吴亦凡将飞抵长沙 参与超女直播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6-01 14:47:45

吴亦凡将飞抵长沙 参与超女直播

吴亦凡将飞抵长沙 参与超女直播

5月30日,人气偶像吴亦凡现身南京体育学院打篮球引围观,超高人气一度引爆话题。据网友讨论,“小爷”此番回国,是为了参与《2016超级女声》的节目直播。6月1日,超女官方发布消息称,今晚吴亦凡将飞抵长沙,开启本次超女探班之行。并将于明晚正式进驻“女声学院”,与二十位超女正式生进行互动直播。

作为《2016超级女声》明星代言人,吴亦凡在海选期间拍摄的宣传海报和官方宣传片吸引了全国无数女生踊跃报名参加节目。时至“偶像养成”阶段的后期,节目再度邀请到吴亦凡探班并进行实时直播,势必又将引起轰动。据超女官方透露,吴亦凡将携礼物慰问在学院中辛苦训练的超女们,并与她们一起进行合唱、舞蹈等表演。而对于超女正式生们来说,与吴亦凡交流音乐心得,获取偶像经验,将使她们未来的演艺之路走得更加顺利。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