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限挑战2》打响笑容保卫战 “极限男人帮”拯救人类“笑容危机”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6-01 15:31:51

《极限挑战2》打响笑容保卫战 “极限男人帮”拯救人类“笑容危机”

《极限挑战2》打响笑容保卫战 “极限男人帮”拯救人类“笑容危机”

如果有一天人类从此失去了笑容,我们的将生活在怎样的一个世界之中?在东方卫视天猫国际《极限挑战2》今日公布的第八期预告片中,“极限男人帮”孙红雷、黄渤、黄磊、罗志祥、王迅和张艺兴就要作为“特工”拯救“笑容危机”。

故事中,“光头强”秘密配制了一种能毁灭人类笑容的“负能量源”。此时一股负能量正在向全世界蔓延,男人们必须要阻止这一切。

在郑州方特里一出场,男人帮就被告知要“抓紧时间,否则人类将失去笑容!”此时,方特旅游度假区的领导已勒令全体办公室里的员工:“不许笑!”紧接着,形形色色的人们都失去了笑容,保安们不会笑了,漂亮的女生不会笑了,连最为无忧无虑的小孩子都无法再露出天真无邪的笑容了,世界正陷入一片死气沉沉,战战兢兢之中。见到此情此景,“小绵羊”张艺兴高喊道:“不行!我们要救人类!”于是男人帮集体坐上一辆大卡车向前进发。

然而,拯救笑容哪有那么容易?数不清的“光头强”汹涌而来,男人帮拿起硕大的“锤子”向他们发起进攻。但男人帮似乎寡不敌众,只见王迅一边摇头一边叹道:“不是!”,连机智聪明的“神算子”黄磊和“坏叔叔”黄渤都有些灰心丧气。而就在此时,“小猪”罗志祥却在一间奇怪的屋子里捂着耳朵一脸震惊,他究竟看到了什么?

和“负能量源“对抗已经让男人帮精疲力尽。但其实在他们六人当中,”光头强”还暗中安插了“破坏者”,试图在关键时刻阻止男人帮的行动!“余则成”附身的孙红雷一开始就对此十分谨慎:“我们现在里面有奸细。”这让气氛瞬间凝重起来,黄磊一脸讳莫如深,露出让人猜不透的笑容。黄渤却似乎认定“破坏者”就是“绵羊兴”:“平时我们最不会怀疑的就是他!”“小猪”罗志祥也在一旁连连附和:“对啊,你是最危险的!”但被众人指认的张艺兴此时仍是一脸呆萌,难道学聪明了的他正在混淆视听?只见王迅一直在一旁默默摇头,而拿着一把长矛的“帅雷雷”则劝说道:“你们现在应该重新思考了!”

此时剧情变得更加扑朔迷离,究竟谁是“破坏者”也渐渐浮出了水面。最终的结果让见惯了大世面的黄渤都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惊呼道:“你真的是啊?!”究竟男人帮能成功拯救人类的笑容吗?谁又是躲藏在背后的“破坏者”呢?敬请锁定本周日晚21点,天猫国际《极限挑战2》第八期,看男人帮打响“笑容保卫战”!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