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佳《生活有点甜》扮纯情教师 冯巩牵线玩闪婚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6-01 17:05:40

   [摘要]《生活有点甜》作为冯巩暌违电视剧二十年后的回归之作,可谓吸引了大批观众的注意。在电视剧开播之初,冯巩饰演的工长“唐喜”就化身月老,用“三句半”的形式为车间里的维修工人说好话拉红线。

  冯巩牵线刘佳

  刘佳玩“闪婚”

  演员刘佳

  腾讯娱乐讯 近日,由杨亚洲、杨博执导,青年演员刘佳与冯巩、姜宏波等人联袂主演的当代都市生活剧《生活有点甜》正在中央八套电视剧频道黄金档热播。该剧以冯巩饰演的工长“唐喜”为首,讲述了一群90年代初国营纺织厂工人们的平凡故事。而刘佳饰演的工人妻子女教师“刘丽”也因积极赈灾,投身教育的崇高精神博得了观众的阵阵好评。

  《生活有点甜》作为冯巩暌违电视剧二十年后的回归之作,可谓吸引了大批观众的注意。在电视剧开播之初,冯巩饰演的工长“唐喜”就化身月老,用“三句半”的形式为车间里的维修工人说好话拉红线,积极促成与刘佳饰演的“刘丽”的好姻缘。而刘佳饰演的女教师“刘丽”一出场,就以清纯可人的麻花辫、连衣裙造型让人眼前一亮,被网友评为全剧的“颜值担当”,连观众都忍不住调侃“难怪冯巩老师抖了这么多包袱说媒,原来是遇到女神了”。不过,刘佳饰演的“刘丽”在剧中的造型虽然显得十分文静,但性格却十分大胆刚毅,在与班赞饰演的“大老瘪”第一次浪漫约会之后,班赞提出让其考虑三天是否愿意结婚,不料刘佳却丝毫不犹豫,当即拍板明天就去领证,上演了一出刺激的“闪婚”戏码,让观众大呼过瘾。而刘佳与班赞结婚之后也没有放松教师的本职工作,甚至与新婚丈夫忍痛分别,前往灾区去教育关爱受灾的孩子们,让观众纷纷称赞“这样三观正、心地好的美女教师真棒”。

  在《生活有点甜》播出后,刘佳的表现堪称是该剧的“惊鸿一瞥”,由她塑造的家庭教师“刘丽”这一形象富有纯情、大方、前卫等现代女性魅力,仅匆匆登场数次便给许多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也令大家对这名新人充满好奇。期待刘佳继《生活有点甜》之后再接再厉,未来能够呈现更多的优秀作品,以全新姿态继续带来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