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吧冠军》卡卡欧文上演点球大战 足球魅力撩翻Ella曹格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6-02 14:20:56

《来吧冠军》卡卡欧文上演点球大战 足球魅力撩翻Ella曹格

由浙江卫视、蓝天下传媒出品,肯讯传媒联合出品的大型励志竞技体育综艺节目小样乳酸盐《来吧冠军》6月5日将迎来世界第一运动——足球大战。“上帝之子”卡卡和“追风少年”欧文霸气来“踢”,对阵“明星终结者队”史上最强阵容——热血队长贾乃亮、Ella领衔,足球狂人曹格、孙楠、田亮、林更新、叶祖新热力加盟,还有足球百科黄健翔脑力助阵。双方将挑战百步穿杨、带球过人和前所未见的点球大战,足球魅力强力来袭。

《来吧冠军》卡卡欧文上演点球大战 足球魅力撩翻Ella曹格

卡卡欧文迎接花式挑战 足球先生比赛也“撩妹”

卡卡,前巴西国家队传奇中场,永远的圣西罗王子,屈指可数的“金球奖”与“世界足球先生”双料巨星。欧文,前英格兰国家队队长,永不老去的足球金童,带领利物浦完成五连冠伟业的“金球奖”得主。两位世界级足球巨星首次合体亮相《来吧冠军》,接受百步穿杨、带球过人等花式挑战,更将上演一场前所未见的点球大战。

比赛之余,两位冠军私下流露的小举动也是萌萌哒。“网式足球”环节中,卡卡情急之下竟然一把抱住足球,表情十分呆萌可爱,还献吻足球送给Ella,让Ella花痴到不能自已,撩妹技能满分。欧文则化身“行走的表情包”,面对明星队队员掉落泡沫桥下,笑的前仰后合,完全直不起腰,还一球踢倒“老年组选手”黄健翔,逗翻全场。

《来吧冠军》卡卡欧文上演点球大战 足球魅力撩翻Ella曹格

终结者队集结最强阵容 曹格Ella倒戈变“卧底”

冠军队阵容逆天,终结者队这期也是集结了史上最强阵容。足球狂人孙楠可以算是演艺界最会踢球的明星,当天发着高烧仍坚持参加节目,寒风凛冽中依然全力以赴。跳水世界冠军田亮来到足球场,自曝自己可是跳水队里踢得最好的,平时还经常和女儿森蝶一起“切磋”球技。大长腿叶祖新和林更新则是被寄予厚望的主力选手,再加上“足球百科全书”黄健翔脑力助阵,明星队的实力也是不容小觑。

明星队虽然人多力量大,却还有曹格和Ella两位冠军粉丝临阵倒戈变“卧底”的危险。两人从卡卡欧文一出场就粉丝心爆棚,其后的比赛中也是一直在队伍荣誉与偶像之间动摇不定。当明星队侥幸逆袭一分,曹格兴奋拥抱的却不是自己的队友,而是“风一般”的跑去熊抱卡卡,气得黄健翔一旁怒吼:“曹格,你这个内奸!”Ella队长也是游戏黑洞体质频频再现,引来贾乃亮哭喊:“你比曹格更可怕!”

卡卡和欧文亮相《来吧冠军》不仅让终结者队几位队员兴奋满足,更让足球粉丝们大呼福利,微博上“足球与青春”的话题也引起了众多网友的集体回忆。敬请关注本周日21点档《来吧冠军》足球争霸赛,为您带来不一样的足球风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