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德纲徒弟女友回应不雅视频:男友当段子看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6-06-10 14:40:36

郭德纲徒弟女友回应不雅视频:男友当段子看

郭德纲徒弟女友回应不雅视频:男友当段子看

网易娱乐6月7日报道自6月4日起,因出演《克拉恋人》、《新白发魔女传》等热播电视剧而被大众熟知的内地青年女演员郭柯彤身陷不雅视频风波,在各大网站、论坛及社交平台上形成强烈反响。针对本次事件,记者联系到当事人郭柯彤进行了独家专访。采访中,她不仅对视频内容嗤之以鼻,还言辞抨击了造谣、传谣者的无聊之举。而被问及男友烧饼的态度时,郭柯彤笑称“他把这事当段子讲给我听”,两人感情丝毫未受影响。

作为“不雅视频”事件的受害人,郭柯彤的表现与状态可谓十分乐观、豁达,她首先否认了自己是视频的女主角,调侃称“好多人还说像我,我有那么好模仿吗?”, 表示很难理解造谣、传谣者的“脑回路”。相比之下,郭柯彤更加担心给家人带来负面影响,此前她便曾因饰演《克拉恋人》的反派角色“刘思源”遭受观众攻击,母亲甚至被气进医院急诊,“晚上自己在屋里哭,白天劝我放弃演坏人”。至于热恋男友烧饼,郭柯彤则表示“他对我很信任”,就连视频的事情她都是听烧饼讲述方才知晓,“他还当作段子讲给我听,说人怕出名猪怕壮!拿我比喻成猪!”,同时自曝其“大条”的性格平时被烧饼当段子取笑,早就“习惯了”。此外,郭柯彤还对支持自己的粉丝表示衷心感谢,劝慰大家应以“不听、不看、不骂”一笑置之,“他们了解我,比我坚强,也比我勇敢有魄力,没有他们,我也不会坚持到现在。”

据悉,由郭柯彤主演的网络大电影《我的黑道妹妹》将于今日在某视频网独家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