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名宿:三狮防线和枪手一样糟 鲁尼应替补

作者:马迪 来源:搜狐体育
2016-06-11 04:36:11

阿森纳名宿:三狮防线和枪手一样糟 鲁尼应替补

阿森纳名宿:三狮防线和枪手一样糟

本届欧洲杯英格兰队普遍被认为防守是最大软肋,霍奇森只带了3名中卫来到法国,前阿森纳名宿托尼-亚当斯就表示本届欧洲杯英格兰虽然在进攻端非常犀利,但三狮军团的防守跟阿森纳一样糟糕透顶。

亚当斯曾经是1996年英格兰国家队主力中卫兼队长,他在接受《太阳报》采访时表示英格兰华丽的攻击线让他感到很兴奋,同时糟糕的防守也让他感到很担忧,“我认为英格兰队攻守很不平衡,现在这支球队就像阿森纳一样,攻击线上堆满了众多具有天赋的球员,全队偏向进攻为主但是后防相对空虚。”

亚当斯同时认为霍奇森对于鲁尼的使用上会左右为难,亚当斯建议干脆把鲁尼放在板凳上,“鲁尼作为球队队长,他在这支英格兰队并不具有领导力,现在也只有信念在支撑着他,如果我是主教练我不会把鲁尼安排打主力,凯恩以及瓦尔迪都比他更具有冲击力,干脆就让凯恩和瓦尔迪首发就好了。”

(马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