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官方宣布解约四将 巴萨六冠王功勋正式离队

来源:搜狐体育
2016-06-11 04:41:42

曼联官方宣布解约四将 巴萨六冠王功勋正式离队

曼联宣布解约巴尔德斯

北京时间6月11日凌晨,英超豪门曼联通过其官网宣布,俱乐部正式与巴尔德斯、鲍威尔等四名球员解约。在被比利时标准列日队驱除之后,如今又被红魔告知离队,前巴萨功勋竟落得如此境况,实在令人唏嘘。

曼联在官方声明中写道:“尼克-鲍威尔和巴尔德斯这两名球队一线队球员将在今夏正式离队。另一名门将乔治-多灵顿以及中场球员奥利弗-拉斯伯恩也将离开。我们祝福这四名球员未来好运。”

现年34岁的巴尔德斯,在去年一月份已以自由转会的形式加盟曼联,当时这名前巴萨传奇门神与红魔签下了一份为期一年半的合约,与此同时还附带了一年续约的选项。但是,在英伦半岛巴尔德斯明显有些水土不服,仅代表曼联出场过2次,并在今年一月份时租借加盟比利时球队标准列日。

不过,令人感到悲哀的是,尽管帮助球队赢得了比利时杯冠军,但由于标准列日队单方面终止合同,巴尔德斯不得不重返曼联。众所周知,巴尔德斯与范加尔关系不和,但如今尽管穆里尼奥早已从荷兰人手中接过曼联的教鞭,这名前巴萨功勋球员还是没有得到继续留守老特拉福德的机会。

而此次与巴尔德斯一同遭到曼联解约的另一名一线队球员鲍威尔,在范加尔治下也仅获得过两次出场机会,先后被租借至维冈竞技、莱斯特城和赫尔城进行锻炼。虽然年纪轻轻,但鲍威尔并不在新帅穆里尼奥的计划之内,因此曼联最终选择与其终止合同。

(青青子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