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金斯宣布不打奥运会 打算专心备战NBA新赛季

作者:罗森 来源:新浪体育
2016-06-11 04:34:26

维金斯宣布不打奥运会 打算专心备战NBA新赛季

维金斯已成为狼队核心

北京时间6月11日,据RealGM报道,为了更好地准备第三个NBA赛季,森林狼队小前锋安德鲁-维金斯正式决定将不代表加拿大男篮参加今夏的奥运资格赛。

“经过慎重的考虑以及与家人的讨论之后,我将不会在今年7月代表加拿大男篮参加奥运资格赛。”维金斯在一份声明中说道,“随着我的第三个NBA赛季逐渐临近,我知道我在森林狼队的角色得到增加,而且我必须全身心地投入到将要开始的新赛季。我们正在建造一支争冠球队,这一直都是我的目标。这当然不是一个容易的决定,但是我完全支持加拿大男篮,并预祝他们在今年夏天的比赛中取得成功。”

维金斯是2014年NBA状元秀,他当时被骑士队选中,但随后他在关于凯文-勒夫的交易中被送至森林狼队。对于处于重建期的森林狼来说,维金斯是未来的希望。去年,他获得最佳新秀的称号,并入选新秀最佳一阵。

2015-16赛季,维金斯打了81场比赛,场均得到20.7分。

随着汤姆-希伯杜成为森林狼队的主帅兼总裁,他们的首要目标显然是重返季后赛,而维金斯是森林狼崛起过程中的重要一员。所以为了NBA赛季考虑,维金斯才决定退出今夏的奥运资格赛。

(罗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