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糖暗诉衷肠幽凌相爱相杀 《仙剑云之凡》虐恋升级

2016-06-12 16:36:17

由优酷视频独家播出的年度仙侠玄幻大戏《仙剑云之凡》开播三周来,已经突破6亿点击量。随着剧情的进展,剧中人物的感情线也愈发清晰,俊男美女间剪不断理还乱的情感纠葛引发观众新一轮热议。

姜糖暗诉衷肠幽凌相爱相杀 《仙剑云之凡》虐恋升级

雨柔云凡暗生情愫,全面开启虐恋模式

经过比武招亲风波,雨柔和云凡的感情迅速升温,却爱在心口难开,两人的虐恋走向已越发明显。在本周剧情中,身中毒气的雨柔压制不住内心的煞气,再次化身“胖鱼肉”,上演美人救英雄的戏码,引得观众大呼雨柔真是“瘦可美若天仙,胖能可爱炸天”。在第十集结尾,自知大限将至的雨柔在听取师叔凌音的意见后,不得不快刀斩情丝,忍痛与云凡划清界限。毫不知情的云凡希望用真诚和毅力打动她。经过夏孤临和林未央的“剑灵情缘”,雨柔更加确定自己对云凡的感情,无奈命运捉弄,只能一直避让。至此,“姜糖恋”全面开启虐恋模式。

 

姜糖暗诉衷肠幽凌相爱相杀 《仙剑云之凡》虐恋升级

“幽凌”CP横空出世,三角恋初见端倪

继“姜糖”、“凡幽”、“幽蛮”三组CP之后,由金晨饰演的蜀山七圣小师叔凌音和郑元畅饰演的幽冥界二皇子龙幽组成的“幽凌”CP也终于浮出水面。至此,本剧最令人期待的一大看点——“幽蛮凌”之间错综复杂的三角恋关系已初见端倪。

凌音龙幽不打不相识,两人均是霸气冷酷、不苟言笑。在冰鳞下毒事件上,二者针锋相对互不退让。在十一集结尾,龙幽以体香为由挑逗凌音。作为两位冷面王的首场感情戏,观众看完直呼过瘾,脸红心跳停不下来。

剧中高颜值主角们的情感戏备受期待,剧外《仙剑云之凡》再一次引爆玄幻类影视剧话题。据悉,另外两部大热的古装玄幻大剧《诛仙青云志》、《幻城》也将陆续登录优酷视频。三部玄幻大戏轮番轰炸,优酷对内容的重视程度可见一斑。接下来的日子,玄幻类题材必将点燃整个荧屏,而自《仙剑云之凡》就已开始的“优酷玄幻季”,也将把整个暑期档的火爆程度推向一个新的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