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线》完美收官 方川靠演技实力圈粉 卸下戎装还你百变精灵少女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6-16 07:04:46

《三八线》完美收官 方川靠演技实力圈粉 卸下戎装还你百变精灵少女

由王海平执笔、梦继执导,张国强、王挺、曹曦文、汪裴、方川等联袂主演的中国首部以抗美援朝为题材的 38集电视连续剧《三八线》昨日在北京卫视、辽宁卫视完美收官。《三八线》自开播以来收视率低开高走,网络点击率一路飙升,一度成为全民热议话题,更是获得了网友的高度肯定,口碑爆棚,在国际舆论上引发热烈讨论。有红色小花旦之称的青年演员方川饰演李长清一角,这个可爱、率真,倔强,充满热情和爱国理想的东北渔村姑娘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随着故事情节的发展,感情自然流露,没有一点表演的痕迹,生动的展现了一名志愿军护士的养成记,成为剧中一大亮点,深受广大网友的喜爱,圈粉无数。一双会说话的笑眼深深地印在了观众们的脑海中。方川也凭借该剧角色和以往清新、灵动的荧幕形象获国民好妹妹封号。

《三八线》完美收官 方川靠演技实力圈粉 卸下戎装还你百变精灵少女

在《三八线》的播出临近尾声的时候,许多观众大呼不舍,剧中的战士一个个的倒下,令人痛心不已。方川饰演的李长清靠着勇气和信念坚持到最后,迎来了战争的胜利,却同时迎来了哥哥李长顺(张国强饰演)牺牲的噩耗,这场戏让多少观众潸然泪下。

方川坦言能够有这样的机会饰演一名光荣的志愿军白衣天使是莫大的荣誉和幸运,在整个拍摄和播出的过程中方川都是以一种敬畏的心情,希望自己能以用心的演绎来告慰和纪念那些为了保卫祖国而牺牲的志愿军战士们!

《三八线》完美收官 方川靠演技实力圈粉 卸下戎装还你百变精灵少女

《三八线》播完了,这部剧的意义却会持续发酵,这种被唤醒的民族情怀更将永远的流传下去。

方川说《三八线》的完美收官是结束也是开始,今后会有更多精彩的角色带给大家,路还很长,她将更加努力踏实地走下去,不会辜负观众们的喜爱。继《三八线》中饰演了张国强的妹妹之后,方川另一部都市情感大戏《爱归来》也已拍摄完毕,在其中又一次演绎由韩国欧巴权相佑饰演的男主角的妹妹。想必届时方川国民好妹妹的形象将更加深入人心。

在曝光的新写真中,我们看到卸下戎装的方川是百变和多面的,是一个可塑性极强的精灵少女,让我们共同期待这个实力和颜值兼具的国民好妹妹为我带来更多精彩的影视剧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