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女20强本周举行决定战 黄国伦狠赞王金金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6-16 13:29:34

超女20强本周举行决定战 黄国伦狠赞王金金

6月15日晚,女声学院进行决赛周模拟考,小考按人气排名自主选择PK对象进行比赛,毒药霸气嘶吼开唱《大惊小怪》,震惊全场;王金金一曲《野》刚中带柔,被黄国伦赞“以做你的老师为荣”。

超女20强本周举行决定战 黄国伦狠赞王金金

人气王同台对垒 毒药霸气开唱赢圈9

在昨晚的模拟考中,人气王毒药与“二次元女神”圈9同台对垒,两位实力与人气兼具的选手对弈无疑成昨晚最大看点。毒药在小考开场时因考勤0分悄悄落泪,在随后的模拟考核中以一曲撕裂颠覆性的《大惊小怪》霸气开唱,震惊全场。毒药一直以来是最具争议的存在,自称以这首歌回应网友“只会唱不走心的歌”的说法,证明rock和摇滚是一种态度是走心的。

打着“二次元”标签、唱动漫日语歌走进超女的圈9,在昨晚选择一首包含情绪的中国风歌曲。可惜表演状态不佳,评委称其失去了以往的风采和态度,且情绪处理过度造成咬字不清等极大问题。最终,毒药全票胜出。

王金金刚柔并济征服全场

王金金一路走到今天,多次被老师称赞其实力超强,同时也被网友质疑风格单一,只会唱“费嗓子”的嘶吼重金属摇滚。在昨晚的小考中,她选择了与以往风格不同的慵懒性感的爵士《野》,王金金绝佳的表演力和舞台掌控能力让她在演唱结束后得到老师起立鼓掌称赞。评委老师称,刚强中带有柔软,“野劲儿”中又有性感;这是她在超女舞台上最好的表演。黄国伦则给出“以做你的老师为荣”的至高评价。

昨晚是正式生们最后一次模拟考,马上她们将迎来决赛20强决定战,希望她们能突破自我、取得好成绩。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