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咏琪上海将开唱纠结选歌 曝女儿有音乐天赋

作者:马蓉玲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6-20 12:26:25

梁咏琪亮相上海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 马蓉玲/文)6月19日,入行20年的Gigi梁咏琪抵沪召开了自己2016年巡回演唱会上海站的新闻发布会。采访中,梁咏琪笑称自己的歌曲太多,头痛于选歌难。升级当妈的Gigi关注着一岁爱女的成长,她透露女儿已经展露出音乐天赋,听到音乐会手舞足蹈,“可能她会唱的第一首歌不是儿歌,而是《花火》。”Gigi大笑说。

任演唱会艺术总监 头痛选歌难

据了解,这一次巡演将会在深圳、合肥、青岛、上海、西安、广州、武汉、北京等各大城市演出。起航地点定在深圳春茧体育馆,日期为9月30日。出道20年,梁咏琪共发行29张专辑,她自嘲说演唱会选歌难让自己好纠结,“我大概有290首歌,但一场演唱会最多唱50首,选歌对我来说特别挣扎。我可以保证的是,这次也会唱广东歌。”据悉,届时梁咏琪将演绎《短发》、《新鲜》、《洗脸》等多首脍炙人口的老歌外,更为歌迷带来全新打造的新歌,其中一首《My Little Sofia》便是以女儿为主题的全新创作。

此次,梁咏琪2016“好时辰”演唱会,Gigi是以艺术总监的身份,重金礼聘多位和她一直合作无间,且为人熟悉的全套优秀演演唱会班底,来共同制作这次的整个巡演,更难得的是请到了金像奖最佳美术指导文念中来担任这次巡演的服装设计,Gigi表示这次的演唱会将在视觉上以及听觉上都达到最佳的效果。采访中,谈及又要担任艺术总监,又需要为演出做准备,Gigi是否有精力都能hold住?对此,她笑言:“现在都可以应付,以前的我不行。如今对自己的工作很了解,知道自己最想要的,演唱会自己来做制作其实没有太难的部分,我会投入更多精力,因为不知道有没有下一次,当然自己要去亲身参与。”

曝女儿有音乐天赋:或学会的第一首歌是《花火》

&nbsp2015年,梁咏琪迎来了一个可爱的宝宝,荣身为幸福妈妈,工作家庭皆顺意的她堪称人生赢家。升级当妈后,如何平衡事业与家庭?梁咏琪坦言:“人生就是在不同的角色上拿捏,我很幸运,有家人支持和包容,他们愿意在下半年主力照顾女儿的工作,我可以更放心做巡演,年底我也会参与电影拍摄,他们给我的支持对我是非常大的帮助。”

日前,梁咏琪在微博晒出了自己和一岁女儿的表情五连拍,Gigi和她的混血女儿梳着同款冲天辫,可爱度满分。对于女儿是否从小就展露音乐天赋,梁咏琪表示:“我每天放自己的歌,也会唱歌,她很熟悉我的歌,可能她会唱的第一首歌不是儿歌,而是《花火》。她喜欢音乐,听到音乐会手舞足蹈,我肯定会在我彩排演出的时候叫她来,给我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