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涛约跑召集令!这次又来长沙约跑啦!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6-21 14:01:47

海涛约跑召集令!这次又来长沙约跑啦!

最近海涛有点红!从月瘦20斤到疯狂秀肌肉,杜海涛不仅变得越来越瘦,而且是越来越有型。6月24日晚21:30,杜海涛又要带着他的《香蕉打卡》来长沙约跑,他将用身体力行的方式宣扬“更运动更健康”以及“不运动会死”的理念,芒果直播等直播平台将全网互动直播。

作为国内首档趣味变装运动综艺《香蕉打卡》的制作人,杜海涛从“杜胖子”摇身一变成为健身达人,运动打卡几乎成了他近一年的标签。杜海涛520佛山约跑活动后,不少网友反馈:明星直播约跑是直播史上首创,对于我们不运动的人有很大的激励作用。杜海涛也表示有时间将不定与大家“约会”。

本周五晚21:30,杜海涛约跑活动第二弹即将开启,坐标定位长沙月湖公园,这次夜跑不仅有瘦身后的杜海涛,更有多位神秘明星大咖一起加入。同时,火辣健身APP还贴心的为小伙伴准备了火辣运动水杯和运动衫,热爱运动、热爱夜跑的朋友们千万不要错过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