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自制《女总裁》将收官 敬业配角抢戏十足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6-22 09:57:48

乐视自制《女总裁》将收官 敬业配角抢戏十足

近日,乐视自制剧《女总裁的贴身高手》已接近尾声,将迎大结局,云诗彤、段飞这对欢喜冤家,随着日积月累的相处,从一开始暗地里互相较劲的名义夫妻到并肩闯过重重难关,打消偏见,真正走在一起并如愿让电商改革计划步入正轨。而超级电视、超级手机作为剧中最敬业“配角”,也完美配合男女主角,以最佳状态呈现全部“戏份”。

作为该片女主角唯一候选人,云诗彤的扮演者赵予熙,被高冷傲娇的女总裁形象深深吸引,制片人一通电话就爽快接下该角,而在剧中,各个主演也是多次借助超级手机的清晰极致通话,更加自然投入的诠释角色。

最新剧情中,云诗彤准备已久的电商计划终于召开了发布会,而负责现场安保的丈夫段飞,也是全程默默做着护花使者,尽管平时痞气十足,但凭借一流的身手和机警,每次都能挫败各种刺杀,云诗彤在结束了项目介绍返回后台休息室途中,意外再遭反派苏龙袭击,段飞助手在监控影像中看到后,第一时间通过超级手机向其报告,段飞及时赶到,云总得以获救,保证了发布会的顺利进行。

《女总裁的贴身高手》凭借自带花字,开创了网剧新模式,播放量也是亮点多多,受到众网友追捧。女主角赵予熙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自己在横店拍戏的朋友,也意外发现捧着超级手机追《女总裁》的剧迷;为方便更多网友提前追剧,众主创更是自掏腰包,在微博上为粉丝奉送乐视会员;而一旁在剧中饰演反派的DJ麦麦也笑称,导演组吐槽的自带花字,网友们非常喜欢,还没看的网友们,如果不马上登陆乐视点击一下这部剧,真的会错过很多。

即将接档《女总裁的贴身高手》的青春网剧《校园篮球风云》也定于6月29日独家登陆乐视午间自制剧场,在充满热血的篮球场向青春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