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岁老人连续两年参加山地跑 刷新最年长记录

来源:腾讯体育
2016-06-24 10:11:33

96岁老人连续两年参加山地跑 刷新最年长记录

乔治在比赛中

在上周末举行的华盛顿山地公路赛上,一位96岁高龄的参赛者引起了人们的注意。这位名叫乔治-艾泽维尔的老人已经是连续第二年参赛,还打破了自己保持的赛事最年长完赛选手的纪录。

整个比赛赛道全长7.6英里(约合12公里),赛道还有爬升。最终,艾泽维尔以3小时23分15秒的成绩完成了比赛。去年他的成绩是3小时28分41秒。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他说:“整个过程,我都没有感觉跑得很辛苦,在结束的时候,我感觉也非常好,这样的比赛真的很好”。

艾泽维尔表示,自己的成绩能够取得进步也归功于这一年的训练,他也完成了12周的力量训练。

更多时候,他还是把自己成功归因于运气。“我所做的事情做对了,是因为自己的运气很好,”厄特维勒说,“我觉得我一生都很幸运,美好的事情似乎总是发生在我自己身上。”

“我会一直跑下去,跑到100岁为止,那时我会叫比赛指挥员记得买一副灵柩。”他开玩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