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北大连夜抢人 媒体揭各地高考状元生活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6-06-24 10:34:07

清华北大连夜抢人 高分考生成香馍馍名校相互厮杀堪比战场

清华北大连夜抢人 媒体揭各地高考状元生活

清华北大连夜抢人

2016河北高考(精品课)分数今日凌晨放榜,大燕网从相关学校获悉,2016河北文理高考状元均来自衡水中学。其中,理科状元孟祥熙,总分724。据衡水中学外宣科主任张永介绍,昨日(6月22日)晚上,两位状元已被北京大学、清华大学接到北京。

2016河北高考分数今日凌晨放榜,大燕网从相关学校获悉,2016河北文理高考状元均来自衡水中学。

其中,理科状元孟祥熙,总分724。文科状元袁嘉玮,总分706。

据衡水中学外宣科主任张永介绍,昨日(6月22日)晚上,两位状元已被北京大学、清华大学接到北京。

自22日开始,全国各省市陆续公布2016年高考分数。

和陕西一样使用全国II卷的省份有甘肃、青海、西藏、黑龙江、吉林、辽宁、宁夏、新疆、内蒙古、重庆。其中,甘肃22日公布了高考分数线:一本文科504,一本理科490。

23日,内蒙古高考成绩揭晓,来自呼和浩特市第二中学的张丽坤(女)以总分646分获得文科头名,赤峰市林东一中的唐博识(男)以总分718分获得理科头名。

衡水中学包揽河北的文理科头名,省文理前十各占九名。文科头名袁嘉玮706,理科头名孟祥熙724。据衡水中学外宣科主任介绍,两位学子已被北京大学、清华大学接到北京。

媒体揭各地高考状元生活:高考结束后才有手机

湖北省高考理科头名为武汉三中的梅知雨,707分,文科头名为武汉二中的曹洁怡,652分。

四川绵阳中学的刘代蕾以663分勇夺文科头名,德阳什邡中学的谢畅以709分的成绩夺得理科第一。

甘肃

理科头名 胡明源

课余时间喜欢看武侠小说

语文108分,数学147分,理综290分,英语(精品课)145分,总成绩690分,这是西北师范大学附中鸿宇班高三应届生胡明源今年高考交出的精彩答卷。

“高中三年,我从没有在班上考过第一,好的时候也就四五名,最糟糕的时候都四十多名了。今年高考能考出这个成绩,可以说是发挥得好,有运气。”胡明源说。

这位喜欢武术、羽毛球、篮球、足球的男孩,小时候特别喜欢下围棋,目前是业余四段。课余时间喜欢看武侠小说,尤其是金庸的《天龙八部》。他认为,参加数学竞赛跟小说中的江湖很像,既开阔视野,又锻造意志。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