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男篮12人名单确定 名单暂不对外公布

来源:新浪体育
2016-06-24 10:30:19

中国男篮12人名单确定 名单暂不对外公布

中国男篮12人名单确定

北京时间6月24日消息,中国男篮目前仍在意大利进行集训和热身赛,备战里约奥运会。据悉,中国男篮已经按照奥组委的规定向组委会提交了一份12人大名单。

在24日向奥组委上报名单也是中国男篮很早的计划,早在之前中国男篮的热身赛中,宫鲁鸣就已经透露过这个消息。男篮领队柴文胜表示,为了不影响队员们的心态,这份名单暂时不会对外公布。

按照规定,这份名单在提交之后仍然可以进行变更。在里约召开技术会议之前,每更换一名运动员需要缴纳1500美元的费用。

对于目前这支中国男篮来说,12人大名单其实并没有太多的悬念,整个阵容仍然会以长沙亚锦赛的阵容为班底。

在长沙参战的12人名单中,目前只有刘炜和赵泰隆不在集训队伍当中,其他10人包括:郭艾伦、赵继伟、丁彦雨航、翟晓川、周鹏、易建联、李根、李慕豪、周琦、王哲林。这样来看,真正的悬念只有两个位置。

在参加此前一站的热身赛中,主教练宫鲁鸣在谈到12人名单时表示:“我想不光我心里有数,大概全国人民心里都有数了,现在名单放在这,基本上备战就是这些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