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通过NASA照片推测火星上有生命存在(图)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6-06-24 10:45:00

网友通过NASA照片推测火星上有生命存在(图)

十多年以前,在智利的阿塔卡马沙漠发现了一个奇怪的15厘米长的骨架,引发了各种外星人造访地球的猜想。现在,外星人研究者们声称他们发现了该物种的存活体。

网友通过NASA照片推测火星上有生命存在(图)

美国宇航局在火星上的Curiosity流动站拍摄火星地貌时捕获到一张照片,一名YouTube用户Paranormal Crucible在照片底部发现了一个神奇物种,他表示好像有个小外星人从一块火星岩石后面窥探。Paranormal表示,通过对图像着色,在头上加上眼睛,可以更容易地看出人形,这让他想起了在阿塔卡马沙漠的外星人,差不多同样大小,也是约15厘米长。Paranormal认为这两个很可能是同一物种。

UFOSightings Daily的主编Scott C. Waring认为,照片中的生物是一种存活的火星物种,有一定程度的萎缩。它的头、胸、肩膀、手臂、腿、膝盖和脚都可以勾画出来。Waring推测,这是火星上仍然存在的物种,但是数量已经不多了。火星的秘密将会一点一点揭开。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