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癌症手术后头顶留疤 父亲纹相同图案鼓励儿子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6-06-24 10:43:00

男孩癌症手术后头顶留疤 父亲纹相同图案鼓励儿子

来自美国堪萨斯州的男孩Gabriel Marshall今年刚刚8岁,2015年3月被确诊为恶性脑肿瘤。在做了脑肿瘤切除手术后,他的耳朵上方留下了一个相当大的疤痕。为了让儿子重拾信心,他的父亲Josh做出了一个惊人的举动,他在自己的头上纹了一个与儿子的伤疤一模一样的刺青。近日,Josh在网上分享了父子俩前后坐着晒出他们“伤疤”的照片,立即引得无数网友称赞。

男孩癌症手术后头顶留疤 父亲纹相同图案鼓励儿子

据悉,Gabriel所患的是一种叫做间变性星形细胞瘤的恶性脑肿瘤。通过手术虽然没有完全切除肿瘤,但目前Gabriel的情况比较稳定。手术之后,Gabriel曾告诉父亲,头上的伤疤让他感觉自己像个怪物。Gabriel的自卑让Josh非常担心,为了让儿子感觉自己跟其他小孩子一样正常,重拾信心,Josh在自己头上纹了一个与儿子伤疤一模一样的图案来激励他。如今,父子俩从侧面看起来特别像一对双胞胎,Gabriel也非常喜欢爸爸的纹身。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