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极游侠>撸铁又撩汉 程砚秋马甲线对决袁姗姗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6-24 11:13:41

<终极游侠>撸铁又撩汉 程砚秋马甲线对决袁姗姗

  程砚秋身材喷血

由95后小花程砚秋担纲主演的《终极游侠》播放成绩大好,她也趁着夏日去海岛度假庆功,并在社交平台上大方秀出好身材。在剧中饰演大大咧咧的邻家女孩艾丽丝,戏外她也被粉丝封为“秋哥”,《终极游侠》甚至组建了后宫团,坐拥“熙贵妃”(罗云熙)和“甄嬛”(马振桓)。

芒果TV全网独播的《终极游侠》本周顺利破6亿,会员将在下周四、五抢鲜看到大结局,总播放量有望突破10亿。剧中,纯爱路线的“三角关系”,因为各自身世秘密的揭开,艾丽丝和冤家Jerry原来是青梅竹马的伙伴,剧恒和Jerry居然是同母异父的兄弟。近乎大团圆的结局,却因为童老爷子的利益欲望而险让众人送命......

对于出演剧中大方表白“撩汉”、勇于站出来挑衅恶势力的艾丽丝,程砚秋表示和生活中的自己很相近。生活中,程砚秋爱好健身,爷们儿般“撸完铁又撸串”,完全没有女明星小心翼翼维持女神形象的意图。这反而让粉丝爱到心坎里了:“我们秋秋才是真女神,做自己想做的事,不受非议影响”。

在美人鱼岛出游的她,在社交平台po出多张沙滩照,大秀健美好身材,马甲线、腰窝等性感部位若隐若现,颇有叫板“马甲线女王”袁姗姗的意味。两人都因出演芒果旗下影视剧为观众所熟知,天生具备低调属性,用作品维持曝光度。

据悉,《终极游侠》也是程砚秋近年来小妞风格的转型之作,此后程砚秋将挑战如总攻、职场女更具成熟气质的角色,也因为《终极游侠》程砚秋演技得到颇多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