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战2》四杰“突袭”《快乐大本营》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6-27 10:53:40

 

《寒战2》四杰“突袭”《快乐大本营》
 
郭富城
 

郭富城魔音亮相彭于晏争当男主角

日前,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公布最新一期6.25期嘉宾名单。定于7月8日全国公映的《寒战2》剧组“突袭”节目组惊喜亮相。主演郭富城、彭于晏、杨祐宁、周笔畅“四杰”出马“乱斗”快乐家族。

《寒战2》四杰“突袭”《快乐大本营》
 
郭富城、彭于晏、杨祐宁敬军礼
 

在“我的隔壁住着谁”环节中,天王郭富城组团登门拜访。他展现魔音特效自我介绍“我是郭富城”,却惨遭蒙眼的娜娜反呛:“我还刘德华呢!”当她摘下眼罩看到天王本尊时,太阳女神秒下跪,主动献唱郭天王经典曲目《对你爱不完》表示歉意;在“演技不NG”环节,男神彭于晏开启抢戏模式,却因多加了一句语气词“啊”被导演何老师立即喊卡,惹得海涛向何老师“吐槽”:“导演他都快演成男一了。”节目中,郭富城、彭于晏、杨祐宁还“穿越”回《寒战2》片场,三人齐敬军礼绕场正步走,气势十足。而更多精彩,敬请期待最新一期《快乐大本营》。

据了解,警匪大片《寒战2》由郭富城、梁家辉、周润发三大影帝领衔,云集杨采妮、文咏珊、彭于晏、李治廷、杨祐宁、张国柱、吴樾、范志博、周笔畅、李子雄等群星,堪称“十年香港警匪片最大阵仗”,即将于7月8日引爆暑期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