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反腐枪声》郴州首映 导演:符合主旋律又好看

作者:潘宣 来源:红网
2016-06-27 13:39:53

红网郴州6月26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潘宣 通讯员 尚光月)为纪念中国共产党诞辰95周年,6月26日晚,重现共和国第一反腐大案题材电影《反腐枪声》,在郴州市人民电影院举行首映式。

电影《反腐枪声》由潇湘电影集团导演周琦、西部电影集团导演马德林共同执导完成,著名表演艺术家周里京、唐国强领衔主演。影片以中华人民共和国最高检察署第一任党组书记、常务副检察长李六如同志革命生涯为主线,着重描写李六如同志在建国之初受毛泽东委托,督办共和国第一反腐大案的历史往事。

导演周琦表示,大众很容易将反腐题材归纳为主旋律范畴,然而,其中的悬疑、推理等元素,是很具有商业价值的。本片将主流与商业有效结合,既是一部记录共和国法治进程,弘扬社会主义法治文明,展现老一辈革命家追求信仰、严以治家、一心为党为民的高尚情操的主旋律作品,也是一部好看的电影。

郴州市各级领导干部、部分企业职工代表等400余人出席并观看首映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