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顶遭姥爷“诱惑”养鸡 董洁受冷落无奈反抗

来源:红网综合
2016-06-27 13:39:53

顶顶遭姥爷“诱惑”养鸡 董洁受冷落无奈反抗

《妈妈是超人》顶顶抱鸡

顶顶遭姥爷“诱惑”养鸡 董洁受冷落无奈反抗

《妈妈是超人》顶顶与姥爷 董洁

TV播出的《妈妈是超人》节目中,董洁与顶顶姥爷在教育顶顶问题上的冲突也将这种”隔代教育“搬上台面,引发社会思考。到底是董洁的“黑脸式严厉”更管用?还是姥爷的“白脸式温情”最扭转乾坤?一直是备受网友讨论与争议的话题。在上周播出的《妈妈是超人》节目中,董洁与顶顶姥爷再次因为顶顶的问题矛盾暗涌,让董洁在节目中也是无奈的大呼:“请给我和顶顶一个私人空间”。

顶顶遭姥爷“诱惑” 养鸡董洁无防备受冷落

据悉,在上周的节目中,董洁带着顶顶和顶顶的姥姥、姥爷一起前往她新装修好的别墅。董洁原以为这是她和顶顶独立生活空间的开始,没想到一到达别墅,顶顶的姥爷就开始布置起了别墅里的房间布局,甚至在董洁准备做休闲花园的后院那块空地上养起了鸡,让董洁在没有一丝丝防备的情况下,原计划被打破。董洁无奈,却也只能用沉默来对待。然而,在董洁和顶顶在房间玩的正开心的时候,顶顶姥爷竟抱着一只鸡来到顶顶房间”诱惑“顶顶去院子里玩,将顶顶拉入了他的”养鸡“阵营。

顶顶抱“新宠”与姥爷抱团 董洁求助无果无奈反抗

原以为至少老爸胡闹,儿子顶顶至少可以做一个“安静美男子”,没想到顶顶和鸡玩起来更“疯”,完全沉浸在和鸡玩的世界里,对一旁的董洁完全的冷落。董洁也在节目中称,她之所以会另外买房子住,是她希望在教育顶顶的问题上不受父辈的干扰,能和顶顶有一个”不被打扰“的私人空间,这也是她想了很久的事情。然而现实却与想象相反,这也更加坚定了董洁阻止老爸养鸡的想法。在制止爸爸养鸡无果的情况下,董洁再次求助爸爸最疼爱的顶顶,却不料本来说好要站在她阵营的顶顶,在姥爷面前忽然就变了卦,也支持起姥爷养鸡来,让董洁“欲哭无泪”,连连大呼:请给我一点私人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