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贝尔现身华表奖 “陆垚”演绎新式爱情喜剧

来源:红网综合
2016-06-27 13:39:53

包贝尔现身华表奖 “陆垚”演绎新式爱情喜剧

包贝尔

6月24日,第十六届中国电影华表奖颁奖典礼在北京心举行。众多台前幕后的电影人纷纷出席,而以嘉宾身份出席的包贝尔一身帅气黑色西装与电影《陆垚知马俐》里的搭档宋佳一同亮相红毯。采访中提及自己主演的电影《陆垚知马俐》,包贝尔也笑称“红毯上拉着宋佳的手也是圆了陆垚的梦。”

包贝尔亮相红毯 帅气造型逗嘴皮频现金句

华表奖红毯上,包贝尔以一身帅气西装搭配俏皮小领结的装扮出场,帅气十足。而红毯上包贝尔与宋佳的造型更是让人联想到《陆垚知马俐》电影里的表白情节。提及这次主演的电影《陆垚知马俐》,包贝尔十分幽默地表示,“这部电影跟自己之前出演的《港囧》相同的地方就是在拍戏过程中都戴了假发,而最大的不同在于,《陆垚知马俐》并没有全程戴假发。”

此前鲜有参演喜剧的“气质女神”宋佳也分享了与包贝尔对戏的趣事,“这是一部关于“失恋33年”的电影,包贝尔饰演的“陆垚”一直喜欢自己,却从来都不主动表白“。主持人也拿二人打趣:“因为没有了假发,所以才不敢表白的”。

“陆垚”张世超合体 再次演绎“世界上最难唱的歌”

由包贝尔、朱亚文演唱的电影推广曲《世界上最难唱的歌》前段时间在网络上非常火爆,掀起了翻唱热潮,甚至出现了幼儿园萌娃版、外国学霸版,还有在网络上拥有超高人气的博主艾克里里也用六国语言翻唱了国际版。包贝尔也表示,这首歌太难了,大家都不会唱,别说不会唱,连歌词都认不全,所以不会唱的时候只能傻笑。

而此次之前唱红《张士超你到底把我家钥匙放到哪里了》的彩虹合唱团,为了治好陆垚(包贝尔饰)的“表白障碍症”,现场以一种特殊的方式“鼓励”陆垚,献上了一版特别的非常具有反差感的合唱版《世界上最难唱的歌》。据悉,由文章执导,包贝尔、宋佳主演的电影《陆垚知马俐》将于7月15日在全国上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