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豫的礼物》以色列"农家乐" 沙溢搞怪彭坦浪漫

来源:中国网娱乐
2016-06-27 13:39:53

《鲁豫的礼物》以色列

鲁豫

《鲁豫的礼物》以色列

胡可、沙溢

中国网娱乐6月27日讯明星夫妻旅行真人秀《鲁豫的礼物》第二季,6月24日播出的第九期节目中,两组明星夫妻来到以色列北部戈兰高地的基布兹农庄,亲近自然,体验当地“集体社区”式的生活。过程中,“逗比先生”沙溢频频搞怪,逗笑全场,“萌宝宝”彭坦玩转浪漫,十分感人。

沙溢搞笑全场 “游走”迷宫姿势古怪

《鲁豫的礼物》第九期首先来到基布兹农庄,该地是以色列的一个集体社区,过去主要从事农业生产。当地人的生活宗旨是在生产、消费和教育等一切领域实行自己动手、平等与合作。“黑白双雄”胡可沙溢成为“搞笑二人组”,成绩糟糕却时常带来欢笑,乐坛神仙眷侣文青夫妇彭坦春晓几次合作都与“和谐”俩字不沾边,却总能赢得胜利。

才到农庄,沙溢就展露出搞怪天赋,不仅妙语连篇,动作也诙谐幽默,逗笑全场。首轮夫妻漂流大赛,春晓忽然“左右不分”,让彭坦摸不着头脑,只得跟着老婆一起将错就错,之后的走迷宫环节,“酷妈”故技重施,“萌宝宝”叫苦连连。沙溢适应能力爆棚,漂流大赛竟然划出了水床的感觉,不过温柔贤淑的胡可好像思路不在线,两人的小船在河上打转,最后只拿到了仅仅一道菜,相比彭坦春晓的八道菜,让“逗比先生”欲哭无泪放言:“我吃不好你们也别想吃好”,最后竟研制出了“米饭就薯片”的新吃法,逗笑旁人。后来的走迷宫环节,蒙住眼睛走路的沙溢,姿势古怪,像是游泳的样子,十分搞笑。这也让节目组为他们总结了一句话:“共用一双眼睛,共同前进,信任,便是理解的过程”,意味深长。

告别晚宴上,沙溢献歌一曲,开头差点没跟上节奏。彭坦则玩了一次小浪漫,弹唱了自己的新歌,现场气氛轻松愉快。

《鲁豫的礼物》夫妻秀浪漫 彭坦礼物太用心感人至深

告别了基布兹,明星夫妻们返回到雅法古城,在这里,节目组为他们准备了一场特别的仪式。现场由以色列当地乐队倾情演奏助兴。仪式前,两组夫妻分别为对方选择礼物。

仪式上,沙溢为胡可选择了一款并不值钱却意义不凡的礼物。看到他拿着礼物时,众人都为他捏了一把汗,不知道这位“抠门”的搞怪萌叔会怎么美化他的礼物,还好,沙溢“强行”解释了礼物的意义,展示了他顶尖口才以及肉麻表白功底,让胡可心醉不已。彭坦春晓现场“画面感”超强,彭坦为“酷妈”精心挑选了刻字的专属万花筒,配合着甜言蜜语,浪漫感人,春晓回赠的礼物也暖暖贴心,连一旁的鲁豫都羡慕得五体投地!

节目最后,第十期预告如期上线:第二季虽然已至尾声,几对明星夫妻节目中的过往却历历在目,最后节目组将会如何为大家盘点这些经典内容呢?更多精彩请锁定北京卫视,每周五晚21:20,《鲁豫的礼物》第二季与你一起为爱旅行!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