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次元神剧《聊宅之超能姐姐大作战》今日奇幻上线

2016-06-29 16:18:23

今日,国内首部奇幻二次元网络剧《聊宅之超能姐姐大作战》在腾讯视频上线播放,该剧讲述了欧塔酷城的超现代宅男腌翅侠通过与九儿、小倩、姥姥、YOYO、明明、Dr.Zhang等人之间的交锋,逐渐发现了一个宇宙惊天秘密……

第一集中通过片头高科技的城市特效,青春宅文化的剧情,并融入了许多幽默风趣有内涵,并且中二、深井冰台词,自然地将观众带入到剧情当中。

二次元神剧《聊宅之超能姐姐大作战》今日奇幻上线

  (赵奕欢一人单挑黑衣人)

据悉,国内一线商业女导演宋媚执导,新生代演员瓜尔佳泽和有着“宅男女神”之称的赵奕欢领衔主演的大型奇幻二次元网络剧,《聊宅之超能姐姐大作战》第一集上线后,就受到无数宅男的热捧,大呼女神还是那个女神!

二次元神剧《聊宅之超能姐姐大作战》今日奇幻上线

  (女仆赵奕欢上线)

赵奕欢在剧中化身双面娇娃,这一秒皮鞭皮衣女神范,下一秒卖萌蕾丝小萝莉,有颜值有身材的女神,搭配一个弱比小弟弟的CP组合也让人感到新奇,对此很多人都纷纷留言表示要继续追剧下去,今年夏天又有一部奇幻神剧要来刺激你的视觉了,你准备好了么!

6月28日起,《聊宅之超能姐姐大作战》在腾讯视频每周二、四更新一集,会员抢先看后两集哦,为了女神,咱们一起充会员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