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凯丽变身“恶毒婆婆”PPTV聚力《功夫婆媳》热播中

2016-06-30 16:26:58

由侯明杰执导,张凯丽、张佳宁、李宗翰等众星联袂主演的都市武术情感喜剧《功夫婆媳》正在聚力传媒(PPTV.COM)平台热播。尽管该剧的题材是具有中国特色的婆媳关系,但因其巧妙的将武术元素与都市爱情相融合,并在浪漫温馨的爱情与动感刺激的武术之间自由切换,使该剧自播出以来,受到多方追捧。业内人士赞誉,《功夫婆媳》作为一部融合了功夫、搞笑、励志、时尚等多种元素于一体的都市精品剧,从阵容、故事架构等各方面看,都堪称是都市轻喜剧中的佳作。

张凯丽变身“恶毒婆婆”PPTV聚力《功夫婆媳》热播中

  国民老妈张凯丽 变身“恶毒婆婆”

近年来,在各种真人秀节目中,张凯丽爽朗的性格、真实的性情、贴心的举动吸引了大量的粉丝,在影视剧里饰演经典丈母娘角色,也是被网友疯狂点赞,并被亲切称为“国民老妈”。如今,“国民老妈”转战《功夫婆媳》饰演“恶毒婆婆”梅超英,剧中因儿子失踪深受打击,怀疑儿媳妇任小弦要争夺家产,一度把儿媳当成人生最大的威胁,上演了一场精彩的婆媳大战。

张凯丽在剧中外表温柔美丽,可内心强势,把腹黑、恶毒的人物性格演绎的入木三分,跟亲民的“国民老妈”反差极大,网友直呼相当精彩。而最近更新的剧情中,婆婆因看不惯儿媳的一举一动,要求儿媳24小时无条件听从使唤,不让吃不让喝,简直把儿媳虐出了新高度,张凯丽那歹毒的表情让众多网友脊背发凉。接下来婆婆还会出什么狠招来对付儿媳,众多网友也是相当期待,当然,更多的呼声是希望婆婆放过乖巧的儿媳。

“婆媳大战”加“间谍大战”,网友直呼过瘾

在更新的剧情当中,有“黄鼠狼”之称的梅超英前夫黄书郎勾结公司内部员工,试图探得公司内部机密,甚至诱导梅超英敌人陈冠一,企图合谋损害公司利益。而黄书郎跟梅超英的婚姻为何潦草结束,其中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黄书郎为达到目的还会出什么阴招?任小弦是否会发现公司的危机,并帮助婆婆摆脱困境?接下来的剧情发展牵动了观众的心,紧凑的剧情瞬间有商业间谍片的直视感,“婆媳大战”夹杂着“间谍大战”,网友直呼过瘾!

“腹黑”婆婆与“呆萌”媳妇之间的矛盾及冲突是否可以化解?融合武术题材的新型家庭婆媳关系会如何发展?“商业间谍大战”将如何平息?敬请锁定聚力传媒(PPTV.COM)每日零点更新的《功夫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