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鑫导演钦点“反派专业户”韩锐出演《幸孕》男二号

2016-07-06 11:11:49

  日前,由养正教育投资股份公司投资出品,帛玉影业承制的内地首部二胎题材的喜剧电影《幸孕》即将开机。该片围绕新形势、大环境,以生二胎为主线,故事中不仅有搞笑、感动、温情还有对中国传统文化的传承。而该片的导演彭鑫先生,作为执行导演和诸多名导合作,曾经执导《赤壁2》《非诚勿扰2》等多部影视作品,此片将是彭鑫导演率领主创团队,在经过长达半年时间的剧本打磨、演员甄选之后,为观众带来的又一用心力作。

彭鑫导演钦点“反派专业户”韩锐出演《幸孕》男二号

演员韩锐形象展示

  影片《幸孕》开机在即,各项筹备工作紧锣密鼓,部分演员陆续进入排练、定妆阶段。在剧组首次正式公开透露最新演员阵容里,我们看到了一个熟悉的名字---韩锐(光头老韩)。此次加盟该片,并将一如既往的饰演反派角色,这一消息受到很多朋友的关注。

彭鑫导演钦点“反派专业户”韩锐出演《幸孕》男二号

演员韩锐影视剧照

  韩锐,“北漂榜样大奖““火火中国梦公益大使”,“北京公益演员”,这些年可谓是荧屏“大熟脸“,2014年,《中国梦想秀》一曲原创歌曲《中年情歌》获得全场唯一无需投票而获得成功的选手,2015《中国民间春晚》《网络春晚》以及《黄河歌王》《让梦想飞》《星光大道》《开门大吉》《咱们穿越吧》《车神来了》《幸福账单》等热门综艺娱乐节目,处处可见他的身影与歌声;《客家人》《港媳嫁到》《惊魂48》《土豪也绅士》《游戏时间到》《我的朋友陈白露小姐》《弃卒》《花火》《左耳》《大会师》《检察官》《北京恶棍》《天下粮仓》《八仙幻象》《倚天屠龙记》《笑创水浒》几十部影视作品中,”阴险狠毒“地塑造了一个又一个”令人发指“的反面角色,被称为”反派专业户“。由陈虎(好莱坞功夫明星)、王智(《夏洛特烦恼》秋霞)和韩锐主演的电影《功夫机器侠》登陆上海电影节、由他主演的另外两部影片近日正在海外参展。

  据悉,为保证影片的艺术水准,自今年年初演员的甄选活动就已经启动了。同时此次演员的甄选,不再只局限于北广上,全面考量演技、才艺、寻找真正适合角色的演员出演本片,成为此次演员甄选工作最重要的标准,彭鑫导演更是亲自参与,并对演员进行逐个审核,主演、配角、正面、反派……

  一个偶然的机会,担任该片的副导演向彭导推荐了韩锐的照片。殊不知,彭导一口气看完了韩锐的相关资料和作品,当即“钦点”由韩锐来饰演剧中唯一的反派。 用彭导的话说,这个镜头前的“坏蛋”生活里的“硬汉”给我的第一感觉,就很符合我的片子里这个人物。随后,两人通过电话、微信、邮件等方式进行沟通。随着日益了解和交流,彭鑫导演不但将剧中人物进行大胆的修改,为韩锐从新“量身打造”力求人物形象更加鲜明、丰满,甚至破例为韩锐调整拍摄计划,错开韩锐其它的档期。

  韩锐这样告诉我们:在彭导第一次主动打来电话的时候,我就已经被导演的真诚打动了!为此,我主动推掉了两三部戏的片约,我决定克服一切困难,加盟《幸孕》的拍摄。因为,我 感受到彭鑫导演对演员的理解和关照,更感受到他对影片的高度责任。这也是我与彭导的“一拍即合”,我非常珍惜这次合作机会,不辜负彭鑫导演对我的钦点和厚爱,用心塑造一个“亦正亦邪”令观众满意的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