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科学早教大会 大势所趋国家所需

来源:21CN
2016-07-06 17:25:27

2016年7月11日,由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儿童发展研究中心科学早教专业委员会主办的“2016科学早教大会”将在北京召开。届时,中国早教界人士将会齐聚在这里,这是你不容错过的机会!

早期教育越来越受到中国父母的重视。迎来二胎政策的中国更加需要科学早教,孩子强,则中国强,早教要从0岁抓起。对从业者来说,倡导科学早教的重要性、研讨科学早教的思想和理念、践行科学早教的方式方法、传播科学早教的方方面面,不仅是大势所趋,更是国家所需。

本次大会分为上午的主题论坛和下午平行分论坛。上午将邀请早教生态圈中的领航机构,包括国内外近50位权威早教专家和人士,以主题演讲、数据发布、主题讨论等多种形式,就科学早教重要性、科学早教规范化、新的媒体环境下科学早教传播方式进行探讨。并联合相关机构发布《中国早教行业大数据蓝皮书》;《全民儿童阅读及数据分析》;《中国儿童早期发展状况报告》。

2016科学早教大会 大势所趋国家所需

2016科学早教大会LOGO

第一,早教界专家探讨科学早教如何落地实施;

第二,出版机构探讨本土绘本如何拓展早教市场;

第三,科学早教传播渠道变化趋势;

第四,科学早教的视频内容如何制作;

第五,早教创投分享从资本创投到早教中心,共商科学早教成功根本;

第六,早教机构分析,课程的科学性以及早教机构运营的思路探讨。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儿童发展研究中心成立与2015年12月27日,是中国第一个专门针对0-6岁婴幼儿早期教育进行科学专业研究的权威机构,其宗旨是,指导中国早教事业向更科学、更系统、更成熟的方向发展。

这里有早教机构大咖;这里有出版、早教媒体大牛、这里有早教创投专家、这里有权威权数据发布,你想知道的早教界大事儿都在这里,这里不容你错过!我们期待您的参与,同时也希望通过您的呼吁,达成对科学早教的共识,一起推动中国科学早教的良性发展!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大会的战略合作伙伴积木宝贝国际早教,作为科学早教的倡导者,多年来潜心传递科学早教理念。从2011年成立至今,短短6年时间,遍布全国各地,直接服务于全国30万会员家庭,接受其现代家庭科学教养方式指导的家庭超过500万。

同时,积木宝贝国际早教与中国关工委儿研中心科学早教专业委员会共同组织我国婴幼儿早期教育权威专家学者一起为带动早教市场、树立早教行业服务标准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