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系至少有6颗含水星球 人类有救了?

来源:科技讯
2016-07-06 17:25:27

【科技讯】7月6日消息,科学家发现太阳系至少六颗含水星球,人类有救了?科学家近日根据观测数据表示,在太阳系当中,我们至少发现了超过6颗星球上可能存在水,并且其中相当一部分可能存在地下海洋,由于水是人类生存所必须的条件之一,这些星球有望成为人类外星移民的新目的地。

太阳系至少有6颗含水星球 人类有救了?

科学家们表示,结合目前的数据来看,在太阳系当中,包括木卫二、谷神星、木卫三、木卫四、土卫二以及冥王星等,都有可能存在水。

太阳系至少有6颗含水星球 人类有救了?

在木星的众多卫星中,木卫二的潜力是巨大的,因为其表面布满了冰层,在木星潮汐力的作用下,冰层下方的某个深度可出现温暖的液态水,为生命的诞生提供了良好的环境。

事实上关于木卫二拥有生命的呼声很高,这也促进了美国宇航局对木卫二的调查,科学家一直猜测这里的冰层下方拥有液态水海洋。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