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文化促进会成立大会暨揭牌仪式在京举行

来源:中华网
2016-07-06 17:25:27

中国企业文化促进会成立大会暨揭牌仪式在京举行

2016年7月1日10时,中国企业文化促进会规划研究专业委员会在北京举行成立大会暨揭牌仪式。

来自中央有关部门的领导、中国企业文化促进会领导、知名企业高管、高校及社科单位学术带头人以及新华社、人民日报等三十家媒体出席了本次活动,共同见证了中国企业文化促进会规划研究专业委员会的成立。

在成立大会上,中国企业文化促进会名誉会长倪健民首先致辞,他指出,步入“十三五”,中国的企业文化事业迎来新一轮发展机遇。希望新成立的规划研究专业委员会,能够从全球企业发展现状出发,立足于新时期中国企业文化理论研究,服务于现代企业文化实践,提炼总结企业文化先进典型,引领企业文化发展方向,与时俱进、创新发展,不断开创全国企业文化建设新局面。

中国企业文化促进会会长吕德文在致辞中强调:在新常态下,企业面临机遇和挑战,对企业文化提出了新要求,如何加大对现代企业文化创新性研究,是摆在面前的一大课题,希望规划研究专业委员会指导好企业文化建设,使企业得到健康发展。

中国企业文化促进会规划研究专业委员会会长席宏斌发布专业委员会工作规划,他说,未来,专业委员会将致力于企业文化学术成果推广;发展创新企业会员;打造专委会权威传播平台;创办专委会活动品牌;举办创新文化盛典;创办专委会公益活动。他表示专委会将全力为中国企业文化建设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倪健民、席宏斌共同为中国企业文化促进会规划研究专业委员会揭牌。

总会领导吕德文向专业委员会会长席宏斌颁发了聘书。随后,席宏斌会长为专业委员会受邀专家委员、顾问颁发了聘书。

在揭牌仪式上,还举行了中国企业文化促进会规划研究专业委员会微信公众号上线互动活动等。

中国企业文化促进会成立大会暨揭牌仪式在京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