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子坏死脱落!医生在他额头种了个新鼻子

来源:趣闻猎奇
2016-07-06 18:08:49

印度一名12岁男童1个月大时因生病被送往医院急救,没想到却碰上庸医,导致他的鼻子坏死脱落。所幸一群医生透过新的医疗科技,在男童的「前额种鼻」,最后再移植至坏死的部分,让他拥有完整的容貌。

鼻子坏死脱落!医生在他额头种了个新鼻子

根据《每日邮报》报导,印度中央邦印多尔市(Indore)12岁男童柏特尔(Arun Patel)1个月大时生病被送往医院治疗,然而却碰上一名没有经过专业培训的医生诊治,导致整个鼻子的组织坏死并且脱落,让他的童年时光饱受异样眼光。

鼻子坏死脱落!医生在他额头种了个新鼻子

当地一群医生为了挽救柏特尔失去的鼻子,从他的胸部取出一段软骨,紧接着将软骨植入他的前额进行鼻部重建。经过3个月的时间生长,新的鼻子已经成功地移植至柏特尔原本坏死的鼻部。

鼻子坏死脱落!医生在他额头种了个新鼻子

团队的主治医生几许(Ashwini Dash)表示,「由于柏特尔塬本的鼻子已经完全坏死,因此无法进行隆鼻手术,因此得尝试其他的整容手术,而柏特尔此次接受的手术称为『预置额瓣隆鼻」手术(pre-fabricated forehead flap rhinoplasty)』,整个过程为期1年,共分为4个阶段」。几许最后强调,手术虽然成功,但仍需要密切观察,如有必要,仍需再次动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