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竞速真人秀《极速前进》第三季将播

作者:项锋 来源:光明网
2016-07-06 18:06:20

光明网讯(记者项锋)近日,由深圳卫视和搜狐视频联合出品的环球竞速真人秀汤臣倍健《极速前进》第三季在京举行点映礼,《极速前进》第三季将于本周五21:10在深圳卫视播出。

据悉,《极速前进》是深圳卫视王牌综艺节目,前两季的播出以综艺黑马的姿态取得收视逆袭,第一季豆瓣评分8.7。第二季强势升级,再创佳绩,开播第一期便以3989万的点击量超越同期一线卫视获得第一名。据第三方检测机构Admaster数据显示,《极速前进》第二季的网络美誉度以45.2%高居第二位,排名超越同期一线卫视的王牌栏目。

据节目组介绍,《极速前进》 第三季将由深圳卫视、搜狐视频、华奥星空、第一二季国内顶尖制作公司 BKW、圣基影业、中喜合力等联合出品。由第一季制片人张艺“操刀”,第一二季国内顶尖制作公司 BKW 联合制作,美国原版制作力量全程深度参与。本季明星阵容强大,包括:刘翔和其堂弟徐琦峰,郭晶晶、霍启刚夫妇 ,金星、汉斯夫妇,吴建豪和其妹妹Melody, 张哲瀚和张思帆,来自SNH48组合的黄婷婷和孙芮,张美曦和臧雅菲,返场嘉宾刘畅和金大川这8组搭档。第三季主题为“致敬奥运,冲刺奥运”。明星嘉宾们将由北京出发,穿越四大洲三大洋,重走十个奥运城市——雅典、慕尼黑、东京、莫斯科、巴塞罗那、罗马、洛杉矶、亚特兰大、墨西哥城、里约热内卢,最终抵达2016奥运之城巴西里约热内卢,为中国奥运健儿加油助威。

环球竞速真人秀《极速前进》第三季将播

《极速前进》第三季海报

点映礼现场,节目组派出了总制片人张艺,主持人吴振天,嘉宾刘畅、金大川、张思帆与媒体和粉丝进行交流,并一起提前分享了第三季部分精彩内容和看点:如当刘翔重返雅典时,虽然一直马不停蹄地忙于竞赛,但内心还是被触动,忍不住眼泛泪花。而作为霸道总裁,霍启刚竟然十分节俭,对极速基金十分在意,一路都在与司机讨价还价,力争花最少的钱办最多的事。

环球竞速真人秀《极速前进》第三季将播

第三季嘉宾郭晶晶、霍启刚夫妇

嘉宾吴振天、刘畅、金大川、张思帆四人也在现场聊起了自己的录制感受,作为“老司机”的刘畅、金大川纷纷表示,这一季嘉宾实力都很强大,竞争相当激烈。吴振天更是现场大爆料:“女嘉宾们看似弱不禁风,但个个都是实力派,不可小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