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假期》孔繁浩 横扫英国的味觉男神!

2016-07-07 10:52:36

《完美假期》孔繁浩 横扫英国的味觉男神!


《完美假期》

全时全景直播节目《完美假期》第二季,即将于7月中旬与大家见面,打着“欲望别墅,以爱之名“的口号,创新的直播模式加上性格各异的素人房客,节目尚未播出,便已引来无数观众围观。

今天,又一位房客揭晓,他就是横扫英国厨师大赛的“绅士厨神”孔繁浩,这位集男神、逗比、绅士、厨神于一身的奇男子。

孔繁浩,在北京拥有自己的咖啡馆,创立了自己的外卖品牌,并在24岁时取得了NECTA英国厨师大赛冠军,成为该学院记录保持者,同时他也是目前人气最高的鲜肉厨神。

异国他乡求学,卧薪尝胆炼就好厨艺

孔繁浩,17岁只身一人前往英国念书,人生地不熟的他,找了一份餐厅的洗碗工,遭到老板种族歧视的他并没有放弃,相反苦练厨艺,作为英国盖斯德厨师学院全部5项纪录保持者,他不仅取得了英国厨师大赛冠军,更重要的是他打破了厨师界对亚洲人的偏见。作为超高颜值的逗比厨师,90天的封闭别墅生活,不知身为三星厨师的他是否会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呢?小编在这只能干羡慕其他的十四位房客了!

孔繁浩入住《完美假期》,既是鲜肉也是暖男

美食绅士,味觉男神,早在2015年刚回国的时候,孔繁浩就参加了由某卫视举办的厨艺比拼节目,在节目中,因其经常被叫去热饭,被网友笑称为“暖男”,同时,这位暖男厨神作为颜值担当的萌萌小男神,不仅厨艺精湛,同时还自带优秀的声线与表演天赋,俘获了大批少女的心。

更有网友感叹道”明明可以靠脸吃饭,他却偏偏要靠才华“。

观众的喜爱余热尚味退却,孔繁浩便入住第二季《完美别墅》,看来这位新星的鲜肉小厨神也打算转型进入娱乐圈,尝试跨界的他不知能否在残酷虐心的别墅生存下来呢?

味觉男神厨神加盟《完美假期》,直播将成为《舌尖上的中国》

味觉男神孔繁浩加入第二季《完美假期》,网友笑说“直播将变成《舌尖上的中国》”,在24小时全时全景不间断直播中,除去厕所浴室死角,其余都给你好看!想跟着三星厨师学惠灵顿牛排?想看厨神卖萌唱歌?听说逗比厨神可以30天菜品不重样?想跟着大厨直播一起来做饭?锁定芒果TV,7月与你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