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柴和尚敢死队》明日上线 萌和尚才是真男神

2016-07-07 14:25:22

《废柴和尚敢死队》明日上线 萌和尚才是真男神

由金刚时代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北京蓝钻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金刚时代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独家发行的网络大电影《废柴和尚敢死队》将于7月8日全网上线。该片独辟蹊径,用坚实的三观告诉你,小清新和重口味本是一体,正确驾驭大尺度惹火内容,萌和尚才是真男神。

最萌和尚组CP 乌龙院20后再起风云

《废柴和尚敢死队》主要讲述了云隐山的顶峰有座古朴的小寺庙叫云隐寺,在这个与世隔绝的桃源圣地,住着乐天派逗比方丈和智空、小帅、小虎等几个性格迥异的徒弟。他们远离世间烦恼,整日打坐参禅,嬉笑怒骂。可是好景不长,一夜云隐寺镇寺之宝被盗,方丈决定带领智空、小帅、小虎三人一同下山,寻回宝物。

据了解此次《废柴和尚敢死队》参照释小龙和郝劭文当年的乌龙院形象,海选打造的最萌和尚CP组合实力发糖,两个三岁半的熊孩子戏里戏外频频互动,熊孩子捣蛋“重口味”带来甜蜜指数飙升,永远不按套路出牌的“小清新”让人萌到出血。

废柴的“纯纯”重口味 好戏就看套路玩得深

犯罪题材类型片里美艳女贼和高富帅互撩永远是让人肾上腺素狂飙的吸睛桥段,《废柴和尚敢死队》自然也少不了这样的香艳情节。当“禁欲师兄”巧遇“花痴女贼” ,自然是一言不合就开撩。比起男男对打的实战搏击术,妹纸的打斗都是实力撩汉,一个夺宝一个护宝,一冷一热,一扑一倒,香艳攻势的“重口味”之下多了欲拒还迎的“小清新”。

僵尸、捉鬼,黑道、虐恋,到眼下各种题材活跃的井喷态势,网络大电影已然成为拥有广阔蓝海的重要风口眼下超级英雄都要组团打怪了,废柴们自然不会孤身犯险对抗大BOSS,道士下山不易,和尚进城也难,当笨贼情侣和护宝方丈结盟,“小清新”也能被城里人玩出“重口味”。7月8日由新锐导演邓宇执导,新生派编剧海心、贤良创作,网络人气演员王子辰,陈奕霖,李博涛,栗菡,大雄,陈一帆等主演的网络大电影《废柴和尚敢死队》全网上线,究竟美艳女贼能否诱僧成功,与傲娇师兄红尘相伴?废柴要逆天,速来围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