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华不锈钢为《警察特训营》英雄联盟喝彩

来源:东南网
2016-07-08 10:30:41

由粤华不锈钢倾情赞助,中央电视台社会与法频道和公安部宣传局合力打造的警察竞技真人秀《警察特训营》近日完成了“英雄联盟”专题节目的录制,并计划于中央十二套社会与法频道7月22日和29日晚21:40震撼播出。集结前十一集的“金盾之星”以及部分优秀选手和教官共同完成了节目的拍摄。

粤华不锈钢为《警察特训营》英雄联盟喝彩

此次专题节目“英雄联盟”是以侦破一起走私毒品案为主线,由前十一集优秀警员组成专案组进行侦破,节目全程以真实模拟案件为核心,检验公安机构人员实力为目的,让人民群众了解真实警察的汗与泪为初衷,上演了这次刑侦、治安、特警、交警、消防等各警种多警联动、协同配合的震撼场面。

历经十一集的竞技博弈,不论从武装硬实力还是从策略软实力上,都充分展现了我们公安民警的智勇双全敢打必胜的英雄气概和职业情怀,而这次“英雄联盟”的专题节目更是团结了所有的警种,展现出了团结一致、分工有序的团体实力。

粤华不锈钢作为《警察特训营》唯一特约赞助商,在这里向所有公安体系内的警员、教官,致以崇高的敬意。十一集的震撼竞技让大众看到了每个有血有肉、有情有义的人民卫士,他们所有的付出都是为了人民的生活可以更加安定美好,而当最终“英雄联盟”的完成,却给人一种阅兵式的感动,群体的力量撼动心田,同心协力,为了你、我、他的美好生活,他们无怨无悔,他们默默的维护着我们的生活,他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警察”。

粤华不锈钢为《警察特训营》英雄联盟喝彩

7月22日和29日晚21:40粤华不锈钢与您相约中央十二套社会与法频道,共同感受“英雄联盟”震撼上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