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微商博览会品牌鉴赏——新时代的产物“靓密”

来源:中华网投资
2016-07-08 10:30:41

最近几天以来,随着欧洲杯各支球队的“拼杀”,相信很多人都与笔者一样,每天熬夜看欧洲杯,几乎都要崩溃了。不过,在看欧洲杯的同时也别忘了关注一下:2016年7月23-25日,即将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2016北京微商博览会(BME),因为此次微商博览会非同一般,除了有来自国外的赞助品牌也有国产赞助品牌,可以说,此次博览会乃是移动电商行业从业者的“大集会”。下面,就跟随笔者一同认识一下此次参展的赞助品牌——新时代的产物“靓密”。

北京微商博览会品牌鉴赏——新时代的产物“靓密”

适应时代潮流 将健康引入中国

人这一辈子不容易,在外打拼几十年,最后去往天堂却带不走任何财物,这的确可悲。所以人这一辈子最健康的不是积累财富,而是快乐生活的同时保证自己时刻处于健康状态。现在百姓们的生活越来越好,因此相比之前更“惜命”,养生保健成为了时代潮流。“靓密”则看准时机,一举将基于国外尖端臭氧技术的健康新品引入国内,随后掀起了一股“绿色风暴”,这使得“靓密”旗下每一款产品都赢得了国内消费者的极高赞誉。

实体市场高达几十亿 “靓密”为何偏偏青睐微商?

据笔者了解,在这次2016北京微商博览会当中,“靓密”乃是本届展会协办单位,甚至比来自国外的品牌更加受人关注,这还要归功于其线下实体市场规模高达几十亿。但值得一提的是,此次“靓密”出征博览会却以微商的形式出现在人们的视野当中,这又是为何?“靓密”创始人认为,国内移动互联网近些年发展速度快的惊人,不论是哪一个行业,在市场的传播量以及裂变速度这两个方面,都无法与之媲美。微商行业虽然看似刚刚起步,但微信平台的大热势必会在未来有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况且微商“以人为本”的经营理念与“靓密”品牌理念也较为相符。

北京微商博览会品牌鉴赏——新时代的产物“靓密”

通过微商的快速传播,不但能够让更多消费者了解“靓密”,同时也可以让消费者拥有最佳的产品体验感受。在微商与消费者面对面的交流之中,也能以最高效率来得到用产品的相关反馈信息。与实体经营不同的是,微商更容易令消费者有一种亲切之感,所以也有利于维系客户与商家的良好关系。

四大产品齐聚一堂 “靓密”为博览会增光添彩

作为北京微商博览会的赞助品牌之一,“靓密”此次参展带来了旗下四大最具代表性的产品,即靓密臭氧女性私护套装、靓密万能滴、靓密爱泡泡以及靓密久绅士。

靓密臭氧女性私护套装

北京微商博览会品牌鉴赏——新时代的产物“靓密”

作为“靓密”全球首发产品,臭氧女性私护套装的确有着过人之处,具体表现在:

第一,将如今世界范围内最新、效率最高的消炎杀菌成分“臭氧”融入到了女性私护套装之内,这大大弥补了传统妇科凝胶养护疗效不理想以及容易反复的不足。

第二,套装内独特成分“臭氧精油”与“中药凝胶”完美融合并且相互配合,不但让众多女性告别妇科疾病,而且更能发挥出养护之功效。

第三,该产品也特别适合年轻爱美女性使用,因为它是一款功效“三合一”安全产品,即调节身体内分泌、补充益生菌、美容养颜。

靓密万能滴

北京微商博览会品牌鉴赏——新时代的产物“靓密”

这是一款令人感到神奇的产品,它神奇的一面具体表现在:

第一,与普通臭氧原液差别在于“绿色”,这就意味着产品具有极高的安全性。

第二,有效对抗各种“菌”,不论是细菌也好还是真菌、病菌也罢,就连微生物也不能逃脱它的“魔爪”,统统将其消灭,有效针对因感染而引起的上百种病症。

第三,令细胞生成速度变快,为人体新陈代谢增添一份动力之余强效修复身体细胞。

靓密爱泡泡

北京微商博览会品牌鉴赏——新时代的产物“靓密”

比起靓密万能滴的神奇,靓密爱泡泡更是有过之而无不及,在女性护理领域之内,靓密爱泡泡堪称革命性颠覆产品。众所周知,女性家中会常备洗液,一般的洗液只会具有清洁者一种功效,而靓密爱泡泡则兼备六大功效于一身。

第一重功效:令女性私处保持水润,任何时候都不会感到干燥。

第二重功效:令女性私处饱满Q弹,不仅自己满意,也令老公满意。

第三重功效:令女性私处更加紧密,给丈夫带来初夜之感。

第四重功效:令女性私处“由黑变粉”,从此告别“黑木耳”。

第五重功效:改善女性性冷淡,有效提升性欲,令夫妻“性福终生”。

第六重功效:清洁杀菌,有效保护女性私处健康。

仅有上述六大功效还不够,靓密爱泡泡还是如今我国最高端的慕斯泡沫剂型,泡泡分子不但十分柔软而且细腻,充满弹性。在使用过程中,这些不到1微米大小的泡泡分子会融合在私处的任何角落,这样一来,它的健康功效便会发挥的淋漓尽致。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