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丹伊一现身同档节目 高空尖叫“玩很大”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7-08 10:43:43

朱丹伊一现身同档节目 高空尖叫“玩很大”

昨日,有微博称,从《加油!向未来》节目官方微博放出的预告片中,发现朱丹和伊一这“两代一姐”将同时现身在这档节目中,这可是两人自朱丹出走浙江卫视后两人的第一次同时出现。此消息一出,便引发了网友们的广泛讨论,更有网友表示:“活久见!” 从《我爱记歌词》到《越跳越美丽》,朱丹这位巧克力皮肤的甜美系女孩,可谓是当年当知无愧的“浙江卫视一姐”。可就在她发展势头正劲时,却突然宣布离开和华少搭档主持的《我爱记歌词》节目,由当时还是新人的伊一接过主持棒。之后,朱丹更是离开了老东家浙江卫视,一时间,关于朱丹离开的原因猜测不断,众说纷云。有人称是伊一是让朱丹离开的主要原因,一时间,两人的“一姐”之争风波不断。在节目预告片里看,这次伊一要上高空在钢丝上骑自行车,而朱丹则被吓得”花容失色,频频尖叫,瞬间变身“惊吓表情包”,看来两人这次也是拼了,

无论当初朱丹和伊一二人是否因为“一姐”之争导致不合的传闻是否属实,如今两人都有很好的发展。相信这次在节目中的同时出现,将会是一个全新的开始。今后也期待两人会有更多的合作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