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亿分贝》上线四小时破千万 大张伟被美女主播调戏

2016-07-09 12:00:29

《十三亿分贝》上线四小时破千万 大张伟被美女主播调戏

“只要有需要,就没有大张伟热不了的场”,作为综艺界的流量担当之一,大张伟在《十三亿分贝》里又把自己的圈粉功力提升了一个台阶。在昨天播出的片子中,终于回归音乐节目的他先是秀了一段二人转版《穷开心》,随后又加入到“台中天团”玖壹壹的表演中,伴舞打碟气氛完全嗨爆。

《十三亿分贝》首期上线四小时播放量就超过了1500万,据悉,今晚播出的节目精彩升级,大张伟在延续自己吐槽、斗嘴、段子手的风格外,还扭腰甩臀、与美女贴身热舞,但因体力跟不上而自嘲“人近中年”。更有当红网络女主播张可现身,现场调戏大张伟,互相飙方言。

上线四小时播放破千万 方言改编歌曲新鲜感满分

备受期待的《十三亿分贝》在上线短短四个小时内,播放量便已超过1500万,方言和音乐的碰撞让很多观众表示很有新鲜感。有网友留言称,“汪涵和大张伟分工明确,一人代表方言,一人专做音乐,在各自的担当里分量刚刚好,看着很舒服。”而助阵军师撒贝宁、黄绮珊的加盟,也给节目带来了更多的“反差萌”,“从没见过法治主持人吃块槟榔都能出那么多表情包。”、“第一次看见站在椅子上发飙的黄妈,这河东狮吼的功力真不盖的。”一时间,“一颗槟榔引发的血案”、“大张伟的年画girl”等成为了网友热议的话题

作为首档方言音乐节目,《十三亿分贝》中很多方言改编的歌曲受到了观众的一致好评。在昨天播出的节目中,一位来自湖南的妹子用长沙话改编了bigbang的《loser》,不但引来汪涵、撒贝宁、大张伟、黄绮珊四人的疯抢,使尽浑身解数要把人留在自己的阵营,更是得到了网友高度的认可,“以前一直不明白怎么样才能让方言和音乐碰撞出火花,听了这首歌终于搞懂了。”很多湖南的观众直接表示,听到这首歌就能想起家乡的味道。更有bigbang的粉丝称,“这是我听过所有翻唱欧巴们歌曲中,最棒的一个版本”。

大张伟对美女献殷勤 反遭网红主播调戏

据了解,在今晚即将上线的节目中,大张伟再次对一组美女音乐人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不仅站到凳子上,摆动双手,对着镜头扭腰甩臀,还轮流和两个女生贴身热舞,全情投入。却因体力不支,一舞跳罢连呼“好累”,还自嘲“毕竟我已经人近中年了”。但如此好的福利还是让不少花蜜吃了醋:“说好的白头偕老,你却偷偷有了‘新欢’。”“隔壁刘乙如哭晕在大黄宫,大张伟你忘了你的年画girl吗?”

前段时间微博疯传的精分版《吉祥三宝》原唱张可也来到了《十三亿分贝》,现场和汪涵、撒贝宁组成家庭,再现了这一经典歌曲。张可微博粉丝超过60万,她自制的搞笑视频每条转发都过万。微博ID叫做“除了我都是猪“,也是个性十足。“自来熟”的张可一进门就对着屏幕和网友打起了招呼,非常入戏地设立了“可可直播间”,号召网友发弹幕给自己加油。还和大张伟玩起了长沙话教学,早有准备的拿出“教材”,一板一眼的纠正大张伟的发音。因为太过投入,动作幅度太大差一点打到大张伟,使得大张伟两次调整座位背对着她,还放话要“离她远一点”,如此尴尬也不禁让人发问“主播,你这是在调戏大老师未遂吗?”

今晚20:00,爱奇艺《十三亿分贝》将继续播出第二期,除了大张伟的甩臀舞、张可的长沙话版《吉祥三宝》之外,还有更多方言音乐人带来“听不懂”系列,精彩细节都会一一被揭晓。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