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上网查资料意外发现残忍真相 父亲竟是杀人狂魔

来源:趣闻猎奇
2016-07-12 14:28:44

英国18岁少女萨曼莎(Samantha Bryan)从小在只有母亲的单亲家庭中成长,4年前在查找资料的过程中,意外发现令她无法置信的残忍真相;她的父亲亨特利(Ian Huntley)竟是杀童人魔,曾对2名小女孩痛下毒手。

亨特利在萨曼莎4岁时(2002年),诱拐2名年仅10岁的女童荷莉(Holly Wells)和洁西卡(Jessica Chapman)到家中,并将她们杀死后,甚至企图焚烧尸体毁灭证据。过程中,整个城镇搜寻女童们长达13天,居民们还传是城镇闹鬼抓走了女童。最后,亨特利被判刑2次终身监禁,狱中的受刑人也对于他杀害手无寸铁的女童感到唾弃。

萨曼莎4年前和同学一起研究当地犯罪案件时,搜寻了「杀人魔亨特利」,竟看到搜寻结果是母亲与自己的合照,在多篇报导中发现杀人魔与自己有关联。萨曼莎知道真相后,心里瞬间爆发各种疑问,「亨特利杀了2个孩子,我心里也有这样的魔鬼存在吗?」她的母亲听闻后紧紧的抱着她说:「你跟那亨特利不一样,完全不一样!一切都过去了。」

少女上网查资料意外发现残忍真相 父亲竟是杀人狂魔

18岁生日前,萨曼莎妈妈拿出关于亨特利的报导。原来,在怀萨曼莎时,她的妈妈也遭到亨特利的虐待与强奸,甚至推下楼,但肚子里的小天使给她活下去的勇气。也因为知道了这样残忍却不得不接受的真相,萨曼莎希望未来能够成为一位护理师,能够回馈社会帮助别人。

当时的案件:

8月4日也是一个星期天,剑桥郡索汉姆镇10岁小学生霍利家举行了一个烧烤聚会,霍利把她最好的朋友杰西卡也请到家里。她们俩都是曼联队球星贝克汉姆的崇拜者,当天她们都穿上了曼联队的红色队服,背后还印着贝克汉姆的名字。霍利的妈妈给两个小伙伴照了一张照片,她们身后的挂钟显示当时的时间是下午17:04。

到晚上20:30的时候,客人们对霍利的妈妈说,怎么这么长时间没有听见两个小姑娘的声音?她们在干什么?霍利的妈妈到霍利的房间一看,才知道原来她们并不在房间里。

警方后来从闭路电视的录像里看到,两个小姑娘在18:17分的时候出现在当地体育中心的停车场,18:30分,一个认识两名女孩的人看见她们在一条街上走……

少女上网查资料意外发现残忍真相 父亲竟是杀人狂魔

开始,人们还认为,是否会是两个女孩离家出走,警方和几百名志愿者从在索汉姆镇周围所有的地方进行搜寻,人们几乎将每一片草地都翻了个底朝天。随着时间的推移,人们的担心与日俱增。警方收到各种各样的线索:8月6日有人报告说,他在4日晚上22:30——23:10之间在邻近的诺福克郡听到儿童的尖叫声;一位出租车司机说,他曾经看到另外一辆车上两个小孩在与司机厮打……警方开始认为,这可能是一起诱拐案。邻近地区的警察前来配合,连国防部的专家也赶来帮助分析各种线索,人们都希望,他们的努力能够让两个活泼可爱的小姑娘安全的回来。

8月17日中午,过路人报告在诺福克郡皇家空军基地附近一个森林公园的一条小路边发现两具尸体,这里僻静荒凉,人迹罕至,但是距离两名失踪女孩居住的小镇只有7英里。人们最害怕的事情还是发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