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转会“饿了么”携手王祖蓝为吃货代言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7-13 09:27:42

科比转会“饿了么”携手王祖蓝为吃货代言

7月12日下午,“王牌CP 海内无双——科比祖蓝代言 & 饿了么品牌升级发布会”在京举行。知名艺人王祖蓝牵手NBA篮球巨星科比·布莱恩特,共同成为饿了么品牌代言人。娱乐明星与体育明星的跨界代言,这在国内还是头一家,遗憾的是科比未能到达现场。

在一段张旭豪和科比会面的现场视频曝光后,张旭豪正式宣布科比成为公司品牌代言人。王祖蓝则以送餐员的形象出现,为张旭豪和篮球队员送来美食。知名篮球解说员苏群也被邀请到现场做为主持人,和王祖蓝、张旭豪在球场上演机智问答,王祖蓝现场一曲《葫芦娃》更是引发了忠实粉丝的欢呼尖叫。

张旭豪透露,科比追求极致的精神,也符合饿了么的定位。而王祖蓝,作为饿了么的“老员工”,此前拍摄的“饿了别叫妈,叫饿了么”系列广告片在国内广为人知,此次与科比这位新搭档,又能够擦出怎样的火花?

新一期的宣传片中王祖蓝则化科比的兵乓球教练,在赛场上用饿了么点餐激励科比,使科比最终克敌制胜。该系列广告除乒乓球篇外,另有篮球篇。每则广告片分为15秒和30秒两个版本,将于7月13日正式向全国发布。

此外,饿了么COO康嘉宣布“准时达”业务正式上线。饿了么向广大用户承诺“准时必达,超时秒赔”。用户在饿了么App带有“准”字的商家下单,若餐品确认送达时间超出承诺时间,饿了么将赔付无门槛红包,同时用户会收到短信通知。现场主持人苏群还逗趣王祖蓝,“什么时候可以点王祖蓝送的外卖?”得到现场观众的热烈响应。

发布会上还公布了饿了么全新Logo,据张旭豪介绍,新Logo承载了饿了么“以创新科技打造全球领先的本地生活”的愿景,以及让所有人“美好生活,触手可得”的使命。

据悉,目前饿了么日订单量突破500万,成为国内单体业务订单量第三大互联网交易平台,仅次于淘宝和滴滴快车。业务已入驻全国700多个城市,平台用户量超过7000万人,相当于每20个中国人中就有一人使用饿了么的外卖服务。其服务也早已从最初的点餐业务,扩展到果蔬生鲜、鲜花、超市便利店等品类。

作为行业的领跑者,饿了么近年来在本地生活服务的生态建设、推动餐饮行业创新转型、促进解决就业等方面取得了瞩目的成就。饿了么也一向注重品牌形象打造,是业内最早采用代言人的公司。在过去一年中,王祖蓝为品牌带来的年轻、时尚、风趣的品牌形象给广大消费者留下深刻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