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TV聚力《执念师》第二季热播看大锁如何俘获美女芳心

2016-07-13 15:45:44

  说起最近热播的网剧,聚力(PPTV.COM)自制大戏《执念师》第二季绝对是其中的翘楚。随着剧情的推进,戏中“最强执念师”王大锁凭借超高颜值、完美身材和逗比性格,俘获大量粉丝的同时,其“最强撩妹王”的称号也不胫而走。

  现今,“撩妹”似乎已成为男神的必备技能,看吴亦凡、仲基偶巴等男神总能在“撩妹”的路上风生水起,轻而易取赢得美人芳心,不少男性网友称想要取经。下面,就让《执念师2》中的“最强撩妹王”王大锁来教你三招。

PPTV聚力《执念师》第二季热播看大锁如何俘获美女芳心

  第一招:要撩妹,先撩胃

  俗话说“要想抓住男人的心,首先要抓住男人的胃”,不过,对于妹子们来说,这句话也同样适用。还记得大厨张亮吗?外表帅气也就罢了,竟凭借一手好厨艺俘获一大票妹子的芳心。而剧中最强执念师王大锁为了追求心爱的姑娘汝嫣惜,也亲自下厨为其惜奉上了一桌美味佳肴,略施小计,便敲开了姑娘的心门,让汝嫣惜情不自禁地感慨“现在,你对我特别好”。

  第二招:实力不够,外援来凑

  尽管大锁没有得到汝嫣惜肯定的答复,但没有放弃希望,转而从“意识监狱”里寻求外援。于是可爱迷人的“老狐狸”郭京飞带着王大锁拜师“爱情礼赞”莎士比亚和“妇女之友”柳永进一步学习如何追女孩。俗话说的好,三个臭皮匠赛过诸葛亮,不要忽视外援的力量,要知道神助攻靠的可基本都是队友。

PPTV聚力《执念师》第二季热播看大锁如何俘获美女芳心

  第三招:简单粗暴,深情表白

  “你是我黑暗内心深处唯一一颗闪耀的星星,我不爱看月亮也看不见其他的星星,我只看到你”听到这一段实力表白,你是不是也小小心动了一下呢。无怪乎网友看到大锁对汝嫣惜的真情,感叹“最痴情的男人莫过于王大锁”。如此深情而直接的表白,即使未能成功也会在姑娘的心房留下不可磨灭的印象。假以时日,定会滴水穿石。

  接下来,王大锁能否表白成功,“最强撩妹王”还将拿出怎样的独门“撩妹秘籍”?锁定聚力传媒PPTV.COM,每周五周六晚更新的《执念师》第二季抢“鲜”看。

  行业动态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登载此文,并不意味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或爆料请发信至:chinaxiaofei2013@126.com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