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剧《囧囧十二座》对外公布播出时间未播先火

2016-07-15 11:37:56

儿童剧《囧囧十二座》对外公布播出时间未播先火

首部少年星座创想喜剧《囧囧十二座》日前首次对外公布开播时间为2016年7月18日。

十二囧宝闹翻天 属于孩子的儿童童话

《囧囧十二座》讲述了12名个性格迥异、分属不同星座的小学生的魔幻搞笑故事。通过十二个囧宝日常生活中的有趣小事,以一种近乎童话般的方式,将其展现在观众面前。导演裴冬表示:“当下的热门影视剧很多,但是真正属于孩子的作品并不多,《囧囧十二座》就是一部专门为孩子打造的、寓教于乐的作品,一部与众不同的儿童童话。”作为天津电视台著名导演,裴冬曾担任过魔幻喜剧《动动!冲冲冲!》、少儿魔幻剧《嘟噜小精灵》等多部栏目剧导演,当被问及《囧囧十二座》与之前作品最大的区别,裴冬坦言,《囧囧十二座》聚焦于生活中的小事,可以让孩子更有代入感,并从中学到生活的常识。

《囧囧十二座》未播先红 预售火爆

据悉,作为首部星座题材的少年创想喜剧,《囧囧十二座》第一季尚未开播便已和央视少儿频道了签订了第二季的预售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