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蛮CP甜蜜告白,四人小分队面临最大挑战

2016-07-18 17:22:36

导语

由郑元畅、韩东君、古力娜扎、金晨、小彩旗、耿乐、刘雅瑟等一众当红明星、实力大咖联袂出演的《仙剑云之凡》正在优酷独家热播。自开播以来,收视率稳步上升,话题热议不断。这部由唐人影视出品、优酷视频全网独播的古装仙侠玄幻大剧,除了在剧中展现姜糖、幽蛮两对cp的爱恨情仇外,还将他们刻骨铭心的经历和仙剑江湖故事紧密串联。延续着仙剑系列“爱与牺牲”的主题,满满的感动让观众们笑中带泪。

幽蛮CP甜蜜告白,四人小分队面临最大挑战

小蛮霸气告白 龙幽甜蜜承诺

本周《仙剑云之凡》已播放至关键阶段,几位主角的最终命运时刻牵引着观众的心。有着“最萌身高差”和“最萌年龄差”的幽蛮夫妇也在最新的剧集中互表心意。先是情根深种而不自知的小蛮,因龙幽和凌音的争论而爆发,以一句“只要两个人真心喜欢,就算天塌下来,也可以牵手而死,就算他没有对我动心,我一样会喜欢他”霸气告白,用她的单纯直率敢爱敢恨征服了龙幽。后是龙幽送小蛮回蜀山,离别时不忘嘱咐一句,“只要你需要我,任何时刻都会第一时间来到你身边”,宠溺承诺让观众大呼“甜死啦”。“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幽蛮夫妇用自身行动告诉众人什么是真爱,不仅是身为幽冥皇子和女娲后人对苍生子民的爱,更有对亲人和朋友不求回报的爱。

幽蛮CP甜蜜告白,四人小分队面临最大挑战

凡幽兄弟反目 四人小分队面临最大挑战

《仙剑云之凡》接近尾声,人物之间的矛盾也愈发激化。四人小分队在历经了唐府招亲、问罪折剑山庄、蜀山拜师、探查幽冥、苗寨寻宝、解救姜世离之后,各自的道路逐渐发生分歧。姜云凡为了践守对蜀山的承诺,不惜与姜世离父子反目。郑元畅饰演的龙幽在舅舅和族人的拥戴下,登基成为幽冥族新的王者。为了解决幽冥界万千子民的水源问题,他将带领魔界大军攻打上蜀山,打开神魔之井召唤远古神兽。龙幽的举动必将使自己站在姜云凡和小蛮的对立面,仙剑四人组之间的友谊或将面临瓦解。当龙幽带领大军侵犯蜀山时,面临好兄弟的劝说和心上人的诘问,他将会如何选择?四人小分队面临迄今为止的最大挑战又将何去何从?本周一周二锁定优酷视频,大结局即将揭晓。随后《诛仙青云志》和《幻城》也将陆续登陆优酷视频,相信优酷一定会在今夏掀起影视剧的古装玄幻风。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