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档案》在京录制,主持人邓丽娟、一涵倾力主持

2016-07-18 17:22:36

  由中央新影集团指导,北京科影传媒有限公司承制,北京跨界思维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运营的大型访谈系列栏目《诚信档案》六月份在京录制,邓丽娟担任本期节目的主持人。

  自栏目开播以来,邓丽娟一直以其亲和、得体的主持风格深受栏目嘉宾好评。邓丽娟,1990年5月25日出生于湖南浏阳市,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与主持学院,目前担任中央电视台的女记者、主持人。2012年在CCTV4中文国际频道《华人世界》百集大型系列节目《客家足迹行》中担任出境记者。2013年7月开始担任CCTV4《走遍中国》主持人、出镜记者,2013年8月担任起《走遍中国》的外景主持人,并拍摄中央电视台大型公益节目《湿地行》。2014年9月参与拍摄中央电视台与中宣部百集大型系列节目《记住乡愁》,担任出境记者。2015年3月开始担任CCTV-发现之旅《诚信档案》、《聚焦先锋榜》主持人。

《诚信档案》在京录制,主持人邓丽娟、一涵倾力主持

(主持人邓丽娟在录制现场)

  与邓丽娟相似,《诚信档案》栏目的新晋主播一涵也是一位年轻有为的女主持人。一涵1991年3月22日出生于河南鹤壁,毕业于安阳工学院广播电视编导专业,随后在中国传媒大学学习深造。2014年10月,一涵进入河南省鹤壁广播电视台属下的鹤壁市快乐935微信公众平台担任编辑、记者,曾代表台里和18个地市台对南水北调进行采访、撰稿,也曾参加了多台大型文艺演出的采访、撰稿;对街上小人物进行采访、写作;对台里线下的一些商业活动、公益活动做主持报道。工作期间微信粉丝增加了一万人,多篇微信稿子阅读量破万,甚至10万。2015年3月一涵进入河南省鹤壁经济广播电台属下的私家车994悦动调频担任主持人,每天的节目都准确无误的直播和录播,听众的互动和反响都很不错。2016年5月,一涵进入北京跨界思维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在公司承制、运营的《诚信档案》栏目中担任主持人、编导,以其亲和、细腻的主持风格收获无数客户好评。

《诚信档案》在京录制,主持人邓丽娟、一涵倾力主持

(主持人一涵在录制现场)

  《诚信档案》栏目每周一期,每期节目时长30分钟。节目形式多样,在保证栏目定位的前提下,每期的节目都由当下社会热点话题、热门事件及某一经济现象导入,由主持人现场采访信用专家、诚信企业代表,通过对话和交流形式讲解信用理念,直逼热点企业人物的真实思想,分享企业诚信经营及品牌建设方面的一些收获。或做专题的深度报道,以纪录片、微电影的形式探寻建立商业信用体系的社会价值,折射经济社会的最新动向和潮流,充分展示诚信企业的品种魅力及其鲜为人知的另一面。《诚信档案》每周四继续在CCTV-发现之旅频道精彩呈现,敬请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