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囧囧十二座》开播 萌娃玩转十二星座

2016-07-19 14:08:13

《囧囧十二座》开播 萌娃玩转十二星座

由浙江七速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首部少年星座创想喜剧《囧囧十二座》今日在北京卡酷卫视正式播出,一经播出,便受到了家长们和小朋友们的广泛好评。据悉,央视少儿频道已经和该剧签订了第二季的预售协议,第二季的小演员已经正式对外招募。

《囧囧十二座》开播 萌娃玩转十二星座

《囧囧十二座》卡酷开播第二季火爆预售

虽然《囧囧十二座》刚刚开播,但已经与央视少儿频道签订了第二季的预售。这部讲述了12名个性格迥异、分属不同星座的小学生的魔幻搞笑故事,尽管没有多少复杂的剧情,但却通过搞笑的故事,讲述了一个又一个生活小常识,让孩子在娱乐之中,学习到了生活的小常识,不仅感受到了快乐,又收获了知识。

据悉,该剧除了在卡酷卫视播出,新西兰华人电视台等境外电视台也已签订海外同步播出协议。目前第二季已经完成了剧本的创作,正式开始了小演员的招募活动。

各界好评如潮

《囧囧十二座》播出仅仅两集,已经受到了各界的广泛好评,不少孩子的家长从最初的不懈,硬着头皮陪着孩子看完两集后,却忽然改变了态度:“原本以为只是一部无聊的儿童剧,没想到两集看下来还挺有意思,不少笑点让我都笑出了声,还有许多尝小常识身为大人的我平时都没注意到,能让孩子在快乐之中收获知识,挺好的。”

与此同时,也有不少家长表示播出时间太早,没能陪孩子一起看这么有意义的一部剧十分可惜。对此,《囧囧十二座》官微做出特别提示:“还在遗憾没能陪孩子一起看到这部娱乐而又有意义的剧,没有关系,#囧囧十二座#将会在7月19号20点在乐视网全网首播,届时,您就可以陪在孩子身边一起重温这份快乐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