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本营》后台易烊千玺自夸 被吐槽:“不要face”

2016-07-20 13:49:14

《大本营》后台易烊千玺自夸 被吐槽:“不要face”

  易烊千玺

《大本营》之后独家定制《大本营的秘密花园》将迎来流量爆发的一期,李宇春及TFBOYS双双驾到。后台绝密谈话遭曝光,易烊千玺竟被吐槽“不要face”!究竟是怎么回事呢?小方潜入后台为你揭晓答案!

粉丝情书大赛化妆间隆重举行

三小只的人气火爆自然不用多讲,微博粉丝都有千万之多,随随便便一条微博都有数万转发评论,这些足以证明粉丝们对三小只的喜爱。许多粉丝为表达自己对三小只深深的爱意,纷纷给自己的偶像写情书,本次粉丝情书大赛也应运而生。三小只一人拿一封自己粉丝的情书深情朗读,朗读过程中不禁害羞脸红。易烊千玺更是在读完之后自信心爆棚,情不自禁地夸赞自己,但却造到了搭档的吐槽“不要face!”究竟是谁吐槽了易烊千玺呢?

三小只私人行李造曝光

三小只刚放暑假不久就空降到长沙录制节目,每个人沉甸甸的行李箱也受到了众人关注,纷纷好奇他们都带了些什么?衣服?零食?暑假作业?!难道还有重庆火锅底料?!

所有答案都将在《大本营的秘密花园》中为你揭晓!每周六中午12点准时上线,会员周四晚8点抢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