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剑云之凡》完美收官,十年之约感动观众

2016-07-22 11:21:41

优酷全网独播的古装玄幻巨制《仙剑云之凡》昨晚完美收官。这部由热门游戏IP《仙剑奇侠传》改编,由郑元畅、韩东君、古力娜扎、金晨、小彩旗、耿乐、刘雅瑟等一众当红明星、实力大咖联袂出演。自优酷上线开播以来,一直受到观众的高度关注,网络热议不断。在本周二的终极决战中,四人小分队付出巨大的代价,最终换来了人魔两界的和平。

《仙剑云之凡》完美收官,十年之约感动观众

《仙剑云之凡》完美收官,两对CP生离死别

优酷全网独播的《仙剑云之凡》开播至今,剧情的跌宕起伏始终牵引着剧迷的心。经过60个日夜的守候与陪伴,大结局终于在周二晚上演。之前所有无法解释的秘密都已悉数揭开,二十年前姜世离的封印、幽冥界水源的枯竭、龙溟的失踪和身故……原来都是枯木在背后施计。利用姜世离打开神魔之井,获得“灭世”之力的枯木已无人能敌。四人小分队拼尽全力也不能伤其分毫,最后只能选择以女娲血玉的力量封印“灭世”,唐雨柔因此香消玉殒。龙幽和小蛮帮幽冥界恢复水源,并彻底封印神魔之井,两人也因此人魔两界永隔。虐心的大结局又一次让观众泪奔,“相爱却不能相守”的遗憾结局,让许多剧迷表示难以接受。

《仙剑云之凡》完美收官,十年之约感动观众

《仙剑云之凡》完结十年之约 仙剑精神获赞

《仙剑云之凡》作为仙剑系列电视剧作品的最新一部,开播至今,收视屡创佳绩,网络好评如潮。随着《云之凡》大结局的上演,曾经的十年之约也画上了圆满的句号。这部用心演绎的诚意之作没有让仙迷失望。回忆开播后的一幅幅画面,四人小分队的成长历程带给观众无数欢声笑语和感动。《云之凡》的结局延续了仙剑系列“从美好走向遗憾”的虐恋精髓,也体现了珍惜彼此为爱牺牲的仙剑精神。故事的结束并不意味着仙剑江湖传奇的完结,正如龙幽最后留给小蛮的那句话,“现在的别离是为了今后更好的相聚”。相信在未来的某一天,我们还会与仙剑重逢,一起策马扬鞭御剑闯江湖。

今夏“优酷玄幻季”的第一部作品《仙剑云之凡》点击量飙升,对优酷视频的暑期档战略无疑是一个利好消息。即将上映的《诛仙青云志》和《幻城》必将再次掀起古装玄幻风的高潮。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