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血杀人瞬间害命:世界最毒最致命的生物

来源:UFO探索网
2016-07-22 12:58:43

河豚鱼

许多种类的河豚鱼的内部器官含有一种能致人死命的神经性毒素。它的毒性相当于剧毒药品氰化钠的1250倍,只需要0.48毫克就能致人死命。其实,河豚鱼的肌肉中并不含毒素。

河豚鱼最毒的部分是卵巢、肝脏,其次是肾脏、血液、眼、鳃和皮肤。这种毒素能使人神经麻痹、呕吐、四肢发冷,进而心跳和呼吸停止。国内外,都有吃河豚丧命的报道。虽然,品尝河豚鱼要冒着生命危险,但是由于河豚鱼的味道十分鲜美。所以,还是有众多贪食的人拼死吃河豚。

滴血杀人瞬间害命:世界最毒最致命的生物

河豚鱼

箭毒蛙

滴血杀人瞬间害命:世界最毒最致命的生物

  箭毒蛙

箭毒蛙是全球最美丽的青蛙,同时也是毒性最强的物种之一。其中毒性最强的物种体内的毒素完全可以杀死2万多只老鼠,它们的体型很小,最小的仅1.5厘米,个别种类也可达到6厘米。

箭毒蛙主要分布于巴西、圭亚那、智利等热带雨林中,通身鲜明多彩,四肢布满鳞纹。其中以柠檬黄最为耀眼和突出。举目四望,它似乎在炫耀自己的美丽,又像警告来犯的敌人。除了人类外,箭毒蛙几乎再没有别的敌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