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现存的7种奇葩习俗:看后让人头皮发麻

来源:UFO探索网
2016-07-22 12:59:39

世界之大无奇不有,在这世界上的许多角落,依然存在着会让你吓一大跳的人事物,下面这7种“人体美学”就是其中之一,继续往下看吧!

1. 唇盘

位居非洲衣索比亚南部的山谷里的原始部落Mursi族。族里的女人会把下嘴唇拉长透空,拿用泥做的盘子填充支撑,把嘴唇撑得很大,形成了大盘子嘴的奇景,唇内的盘子越大就越美,姑娘的身价也越高。

世界现存的7种奇葩习俗:看后让人头皮发麻

唇盘

2. 颅骨塑形

由于婴儿的颅骨最柔软,出生后一个月便会开始人为将婴儿的头部拉伸并压扁,把头部用软垫或布料紧紧包住以免受冲击,就这样一直持续大概六个月左右时间。有学者认为,这是由于大众审美观所导致,同时,有长型头部的人当时被认为是更聪明、拥有更高的社会地位和更接近“神”的种类。目前,Vanuatu的当地部落依然保留着这样的习俗。

世界现存的7种奇葩习俗:看后让人头皮发麻

  颅骨塑形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